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专场直播】带你看专业的感官实验室

【专场直播】带你看专业的感官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2 13: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自2018年开始开展感官业务,为众多众多企业提供感官技术服务,随着发展我们于2021年在济南建成感官分析研究中心并投入使用。拥有现代化的感官分析研究中心,建立消费者体验及感官分析实验室、智能感官分析实验室、美食开发实验室和若干外部合作工作室组成的感官创新平台,集百家之力,赋行业之能,打造中国感官分析全产业链服务模式。
   食品伙伴网自2018年开始开展感官业务,为众多众多企业提供感官技术服务,随着发展我们于2021年在济南建成感官分析研究中心并投入使用。拥有现代化的感官分析研究中心,建立消费者体验及感官分析实验室、智能感官分析实验室、美食开发实验室和若干外部合作工作室组成的感官创新平台,集百家之力,赋行业之能,打造中国感官分析全产业链服务模式。


 
  人对食物的感官品评作为较为传统的感官评价活动,已成为感官分析技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人的感觉器官作为“仪器”,结合心理学、生理学和统计学等学科,对食品进行定性和定量的检测与分析。从而测知食品的色、香、味、形等感官质量特性及消费者接受、偏爱程度。感官实验室常用于食品行业、日化行业等,通过对产品进行定性及定量的检测与分析,测出产品感官质量特性和市场接受度。一个科学规范标准的实验室可将人的环境因素、心理因素和身体因素的影响最小化,极力保证食品感官品评结果的可靠性和真实性,为正确地评价食品感官属性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支撑力量。
 
  我们邀请中心主任、技术工程师一起解锁食品伙伴网感官分析研究中心。带大家一起看专业感官实验室,聊智能检测手段。

 
QQ图片20220322133543
  
  课程时间
 
  【时间】4月8日 周五下午14:00-16:00 线上直播
 
  课程内容
 
  【主题】解锁食品伙伴网感官分析研究中心
 
  序号 课程内容
 
  1 食品伙伴网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介绍
 
  主要内容:
 
  ①中心功能区介绍
 
  ②服务项目介绍
 
  ③行业解决方案介绍
 
  2 中心板块1:智能感官仪器助力感官服务
 
  主要内容:
 
  ①智能仪器工作原理
 
  ②应用案例展示(乳品饮料、烘焙、调味品等)
 
  3 中心板块2:感官测试的数字化解读
 
  主要内容:
 
  ①测试软件及数据库
 
  ②测试报告解读
 
  4 虎年放大招,智能测试优惠活动开启!
 
  老师介绍
 
  01 曾红艳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主任
 
  20年行业工作经验,具有多年食品、药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的感官分析经验,目前主要负责感官咨询、感官实验室建设、感官测试(智能感官测试+人工感官测试)等工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定制化感官服务。
 
  02 王玮  智能感官仪器销售工程师
 
  负责感官仪器分析及智能感官业务,对客户感官测试项目全程进行全面的支持。
 
  03 王艳艳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技术工程师
 
  致力于人工感官评价和智能感官分析技术研究,对智能感官仪器及相关应用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客户感官需求提供全方位支持。
 
  咨询联系人
 
  郭老师 15318675976(微信同号)
 
  
日期:2022-03-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