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通胀问题迫使英国炸鱼薯条店面临破产压力

通胀问题迫使英国炸鱼薯条店面临破产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7 08:45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News 5月30日消息,伦敦西部的“Hooked Fish and Chips”炸鱼薯条店和这个岛国成千上万的同行业者正在应对俄乌冲突、新冠疫情和英国脱欧带来的经济影响。
   来自SeafoodNews 5月30日消息,伦敦西部的“Hooked Fish and Chips”炸鱼薯条店和这个岛国成千上万的同行业者正在应对俄乌冲突、新冠疫情英国脱欧带来的经济影响。
 
  用于制作炸鱼薯条的原料鱼、土豆、食用油,甚至用来做这道菜的面粉价格都在上涨。
 
  “Hooked Fish and Chips”炸鱼薯条店老板Bally Singh表示,鱼的价格涨得离谱,石油价格涨得离谱,我们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涨得离谱,我们每天做好迎接客人的准备,但是几乎无人问津。
 
  手里拿着炸鱼和薯条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曾承诺,要从疫情中“卷土重来”,然而现在,物价上涨正在使英国经济进一步偏离轨道。
 
  负责公司破产清算的Company Debt公司称,由于价格压力的“侵袭”,今年三分之一的炸鱼薯条店面临破产的风险。在短短一年内,英国人最喜爱的鱼类,鳕鱼和黑线鳕的价格上涨了75%,葵花籽油上涨了60%,面粉上涨了40%。
 
  今年4月,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水平,达到9%,是七国集团中最高的,预计还会进一步上升。英国消费者比欧洲消费者更悲观,导致人们对政府和英国央行控制生活成本的努力提出批评。
 
  Bally Singh店里的炸鱼薯条现在售价9.50英镑,一年前为7.95英镑,他表示,如果把所有更高的成本都算进去,价格将接近11英镑。
 
  远洋拖网渔船公司英国渔业公司(UK Fisheries)表示,炸鱼薯条店最近遇到的一些困难是在英国脱欧后开始的,该公司估计,英国在2022年获准捕捞的北极鳕鱼数量减少到了脱欧前的40%左右。
 
  俄乌冲突又推高了燃料和电力价格,进一步增加了捕捞和油炸鱼类的成本,鳕鱼和黑线鳕来自挪威和俄罗斯北部的巴伦支海,而冲突加剧了这些供应的不确定性。
 
  今年3月,英国政府将俄罗斯白鱼列为制裁对象之一,并对其征收35%的关税,目前,该政策尚未具体实施。葵花籽油是英国从乌克兰进口的主要农产品,政府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用其他植物油替代葵花籽油,例如,从澳大利亚进口非菜籽油类产品。
 
  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正在与包括全国炸鱼联合会(National Federation of Fish Friers)在内的行业组织密切合作,以缓解他们面临的挑战,然而,该联合会表示,炸鱼薯条店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Springboard的客流量数据显示,英国商业街的购物者数量比2019年大流行前的水平下降了15%。
 
  KPMG UK首席经济学家Yael Selfin表示,炸鱼薯条店的风险更大,因为它们缺乏购买力,无法在全球价格上涨时处于销售优势地位,个体消费者和家庭会重新评估他们的支出,并有可能削减支出。
日期:2022-06-07
 
 地区: 英国 欧洲
 行业: 果蔬 餐饮
 标签: 疫情 英国 炸鱼 薯条
 科普: 疫情 英国 炸鱼 薯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