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披露股东大会15项议案;2022版海之蓝上市;舍得工业质量...

10点播报|茅台披露股东大会15项议案;2022版海之蓝上市;舍得工业质量标杆获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0 13:4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酒类行业动态:茅台披露股东大会15项议案;2022版海之蓝上市;舍得工业质量标杆获认定。
  01

  国办印发通报对2021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
 
  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资金、项目、土地、改革先行先试等30项激励支持措施。
 
  02

  银保监会召开小微金融工作专题会议
 
  6月9日,银保监会召开小微金融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决策部署,交流当前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布置下一步工作。
 
  03

  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同比增长8.3%
 
  6月10日消息,今年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6.04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8.3%。其中,出口8.94万亿元,增长11.4%;进口7.1万亿元,增长4.7%;贸易顺差1.84万亿元,扩大47.6%。
 
  04

  最高检、水利部联合发文共同维护国家水安全
 
  6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水利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建立健全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意见》。《协作意见》由四部分组成,重点围绕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的意义、领域、机制、保障等内容进行规定。
 
  05

  2022年“世界认可日”中国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6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在京举办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为中国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国际认可论坛主席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主席的联合致辞,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发布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绿色发展工作成果等。
 
  06

  茅台披露股东大会15项议案
 
  6月8日晚间,茅台公告发布2021年度股东大会相关资料,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15项议案。
 
  07

  江苏市场监管局成立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工作专班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工作视频会议,强调举全系统之力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以实际行动助力江苏省稳住经济大盘。
 
  08

  四川6.6亿促消费
 
  近日消息,四川省人民政府于近日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共包括6个方面30项政策措施。《措施》提出要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省级财政安排资金6.6亿元,支持各地面向餐饮、零售等行业发放消费券。
 
  09

  2022版海之蓝上市
 
  6月8日,洋河梦之蓝社区官微消息,2022版海之蓝已上市,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到货。新品采用“1+6+6+6”四码关联,每个瓶码与盒码一一对应。
 
  10

  舍得工业质量标杆获认定
 
  6月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拟认定名单。其中,“舍得酒业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流程驱动的管理体系的经验”质量标杆在列,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21日。
 
  11

  国台酒业:在电商平台购酒请认准《官方授权声明》
 
  6月8日,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拼多多平台上合法授权经销商均持有国台销售公司授权核发的《官方授权声明》。请消费者在电商平台购酒时,一定认准国台出具的《官方授权声明》。
 
  12

  百名鲁商走进西凤
 
  6月6日,百名山东经销商走进西凤酒厂参观考察。在此期间,西凤酒召开了山东分公司核心经销商座谈会。西凤方面表示,山东作为企业重点打造的核心市场,公司将更加重视对于山东市场营销框架的构建及完善,与经销商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做好品质优势、做大品牌优势、做强营销优势。
 
  13

  厚工坊虚拟品鉴官“厚今朝”首次亮相
 
  6月6日,以“让优质酱酒走进生活”为主题的厚工坊品牌战略升级暨新陈酿系列发布会成功举办。主持人兼虚拟品鉴官“厚今朝”首次亮相。发布会上,厚工坊与中国广告协会、华润网络和分众传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4

  酒类包装项目落户湘西
 
  近日,湖南省湘西高新区举行2022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两项酒类包装项目位列其中。由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投资的彩印包装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纳税500万元以上。
 
  15

  古贝春与山东大学达成合作
 
  6月7日,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重大工程技术攻关、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和承担国家、省级重大科技项目,携手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16

  张裕聘任孙健为总经理
 
  6月9日,张裕发布公告,据公告显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孙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记明、姜华、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姜建勋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潘建富、孔庆昆、刘世禄、肖震波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17

  富邑推进绿色能源建设
 
  6月7日,富邑葡萄酒集团宣布,集团正在其最大的两座酿酒厂安装9500块太阳能电池板,以便这两座酿酒厂在2024年前全部使用绿色电力。据悉,富邑正在与壳牌公司合作,推进富邑的可再生能源计划。
 
  18

  京A精酿上新低酒精拉格啤酒
 
  近日,国内精酿厂牌京A宣布推出一款低酒精拉格啤酒“零岛”。这款酒使用德国Hallertau酒花,酒精度为0.6%,将于6月10日在全国30家精选酒吧售卖,也可以通过京A电商小程序购买,定价为6瓶99元。
 
  19

  百威武汉啤酒公司与生态环境局签订“无废工厂”创建承诺书
 
  近日,武汉市第一家“无废工厂”创建启动仪式,在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举办。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汉阳区分局,汉阳区科经局等部门参加并见证百威公司与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签订了“无废工厂”创建承诺书,承诺2022年底前建成武汉首家“无废工厂”。
 
  20

  蜜雪冰城成功注册涉酒商标
 
  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蜜雪泳城”“幂雪冰城”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啤酒饮料、餐饮住宿、广告销售、方便食品等,这些商标均申请于2021年11月。
 
  21

  初气上架NFT数字藏品
 
近日,气泡酒品牌初气NFT数字藏品在NFTCN上架,售价99元。购买一枚初气NFT数字藏品可到淘宝初气旗舰店兑换6瓶混合装气泡酒。 
日期:2022-06-10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酒类 茅台
 科普: 酒类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