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新建10万吨陶坛库;习酒文创新品“敦煌四祥瑞”发布;西...

10点播报|洋河新建10万吨陶坛库;习酒文创新品“敦煌四祥瑞”发布;西凤酒连续七年出口美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17 08:4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新建10万吨陶坛库;习酒文创新品“敦煌四祥瑞”发布;西凤酒连续七年出口美国
   01

  中国呼吁国际社会坚定不移聚焦发展低碳转型携手合作
 
  7月14日,中国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坚定不移聚焦发展、坚定不移低碳转型、坚定不移携手合作。
 
  02

  2022年1—6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6.1%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1—6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71430亿元,同比增长6.1%。其中,民间固定资产投资153074亿元,同比增长3.5%。从环比看,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0.95%。
 
  03

  《关于试点开展委托实施部分经营者集中案件反垄断审查的公告》发布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试点开展委托实施部分经营者集中案件反垄断审查的公告》,拟于2022年8月1日起试点委托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重庆市、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部分适用经营者集中简易程序的案件反垄断审查工作。
 
  04

  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启动
 
  7月14日,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启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创新试点工作。
 
  05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上半年经济形势媒体吹风会
 
  7月1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上半年经济形势媒体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金贤东等人出席发布会,就二季度及上半年宏观经济和重点地区经济运行情况,保障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价格形势及走势等方面。
 
  06

  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7月13日,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对新时期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07

  清华-青腾未来科技学堂可持续发展班到访茅台
 
  7月14日,茅台集团与到访的清华-青腾未来科技学堂可持续发展班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茅台历史文化、品牌推广、发展战略等作了交流分享。丁雄军表示,希望在茅台继续成长的道路上,能与广大学员、企业家朋友们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共享美的发展。
 
  08

  洋河新建10万吨陶坛库
 
  近日消息,洋河正在新建10万吨陶坛库。这意味着,洋河原酒储存规模更进一步,并将形成以“天下第一坛”为标志、陶坛酒库为中心的超百万吨储酒规模。
 
  09

  习酒文创新品“敦煌四祥瑞”发布
 
  7月16日,习酒·敦煌四祥瑞上市发布会将在贵州习水鰼部酒谷举行。据了解,习酒·敦煌四祥瑞由习酒公司出品,由贵州正一优供商贸有限公司总运营。
 
  10

  西凤酒连续七年出口美国
 
  7月12日,西凤酒核心产品搭乘“CSCL AUTUMN”号国际货轮顺利到达LONG BEACH海港。本次出口产品以七彩西凤酒系列为主,这也是西凤酒与美国经销商合作以来,连续第七年出口美国市场。
 
  11

  1-6月白云边纳税超10亿
 
  7月14日消息,1-6月,白云边上交税金102292万元,完成年计划77.78%,与上年同期对比增加30.80%。据了解,2021年白云边实现销售61.24亿元。
 
  12

  剑桥大学专访仰韶酒业
 
  7月13日,仰韶文化100年研究历史和遗产影响研究项目组剑桥大学考古系博士林诗婷连线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双方围绕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进行专访。
 
  13

  长酿集团成立沙城商学院
 
  7月13日,沙城商学院成立仪式暨首届学员开学典礼在张家口长城酿造举行。对于成立沙城商学院的人才战略和发展规划,长酿集团董事长、沙城商学院院长王海龙表示,一是矩阵式布局,需要多层次人才;二是价值性服务需要,专业化人才;三是基于规范化管理,需要结构性人才;四是广泛延揽全国性高级讲师团。
 
  14

  首届豫酒兴趣电商大会落幕
 
  7月12日,2022首届豫酒兴趣电商大会启动仪式暨抖音电商酒水行业宣讲会举行。大会现场,嘉宾们分别就酒水品牌的行业大盘、运营培训、开店流程以及激励政策进行了发言,为现场的豫酒品牌答疑解惑,并对抖音酒水主播进行荣誉授牌。
 
  15

  丛台·窖龄原浆(15)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邯郸举办
 
  7月15日,丛台·窖龄原浆(15)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邯郸丛台召开。这次会议为丛台酒业持续扩大邯郸市场竞争优势,激发渠道活力,抢占商务消费制高点带来赋能。
 
  16

  四川大农记酒庄有限公司赴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调研
 
  近日,四川大农记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明一行到访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考察调研、合作交流。罗成明此行希望能与上合多功能经贸平台建立合作,依托平台优势,助推旗下创新产品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17

  华润麒麟饮料收购案公示
 
  7月12日消息,Plateau Consumer Limited收购华润麒麟饮料(大中华)有限公司股权案正进行简易案件公示。拟议交易完成后,Plateau和Havensbrook Investment Limited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40%和60%的股权并成为目标公司的共同控制人。
 
  18

  百威亚太将于7月28日发布上半年业绩
 
  7月15日,百威亚太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委员会将于2022年7月27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及批准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业绩公告。公司预期将于2022年7月28日上午七时正(香港时间)或前后发布半年业绩公告。
 
  19

  三得利成立新公司,将日本国内5家酒类公司合并
 
  近日,三得利集团将日本国内5家酒类公司合并,成立了新公司三得利有限公司。三得利有限公司总裁由三得利创始人鸟井信治郎的曾孙鸟井信宏担任。他将继续兼任三得利控股副总裁兼代表董事。
日期:2022-07-17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酒业 进出口
 品牌: 洋河 西凤酒
 标签: 美国 洋河 西凤酒 出口
 科普: 美国 洋河 西凤酒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