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从长白山到粤港澳大湾区 甜蜜健康“森蜂园”与SIAL国际食品展共成长

从长白山到粤港澳大湾区 甜蜜健康“森蜂园”与SIAL国际食品展共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27 09: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北纬42度的长白山,盛产鹿茸、人参、貂皮,这些无不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在这片物华天宝的深山之中,有一片22万亩原生紫椴林,全产业链蜂产品企业——森蜂园,就孕育其中。今年,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森蜂园新品将亮相深圳,参展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北纬42度的长白山,盛产鹿茸人参、貂皮,这些无不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在这片物华天宝的深山之中,有一片22万亩原生紫椴林,全产业链蜂产品企业——森蜂园,就孕育其中。今年,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森蜂园新品将亮相深圳,参展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森蜂园从源头把控蜂蜜品质 连续参展SIAL国际食品展十三年
 
  森蜂园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产业链蜂产品企业,从养蜂开始,研发、生产、仓储、销售全面布局。“森蜂园真正从源头把控蜂蜜品质,对于森蜂园今天取得的成就,森蜂园人足足用了25年的时间。”森蜂园的创始人于富民先生介绍。自1998年品牌建立,森蜂园逐步布局全产业链,自有蜜源、自建工厂、自建恒温仓库、布局精品商超、线下专柜等。同时引进新西兰蜜种、收购当地百年品牌,也与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体系。
 
  正因为森蜂园25年始终如一,源头把控蜂蜜,才得以保障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的稳定性。森蜂园的品质,总是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食品生产商和贸易商现场合作洽谈,每届都会有不错的现场签单成果。
 
  “森蜂园与SIAL是老朋友了,我们已经连续参展SIAL展会十三年了!可以说,参加SIAL展会是森蜂园每年在线下的重点事项之一。每年在过去参展过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期间,展会上每件都会有不错的现场签单的成果。同时也结识了很多跨行业的合作伙伴,有很多在展会之后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最终达成合作的。” 于富民先生介绍说。

  粤港澳大湾区和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助力森蜂园穿越周期
 
  任何产业及产品都具有周期性。上个世纪80、90年代的中国,蜂蜜进入卖方市场,一蜜难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蜂蜜早已潜移默化,深植休闲零食、饮品、餐饮、烘焙领域,并影响消费者饮食的方方面面。
 
  2019年-2022年,受疫情、美国贸易摩擦及地区战争的影响,全球供应链和生产成本不断增加,贸易生态遭到破坏,全球经济进入百年不遇的新周期。从2020年6月,森蜂园响应国家双循环战略,以内循环为主,外循环为辅的模式,寻求国内最有活力的大市场。粤港澳大湾区和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进入了森蜂园的视野。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贸易总额居全球各湾区之首。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辐射带动下,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生产链、供应链和消费链。
 
  森蜂园决定参展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举行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这是森蜂园与SIAL的第14次携手合作。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是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SIAL平台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创新性等优势正是森蜂园非常需求的地方。
 
  “森蜂园十分感谢SIAL展提供的平台,目前森蜂园正在积极筹备今年在深圳的展会,希望能借此机会开拓大湾区市场,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在此也预祝此次深圳展取得圆满成功!”于富民先生介绍说。
 
  从北纬42度到北纬22.5度,从长白山到粤港澳大湾区,从东北到华南,这是森蜂园2022年拓展品牌的重要一步。关于森蜂园的未来,于富民先生有信心带领森蜂园,领跑中国蜂业,成就千亿市值。即使在疫情、贸易摩擦、战争阴影的影响下,于富民先生也具有这样的信心,而这一切的基石皆是源于森蜂园高质量的蜂蜜品质以及与SIAL的合作。
 
  借助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拓展Z时代年轻消费主力群体
 
  谈及Z时代成为消费主力,于富民认为,随着消费升级,整个社会的消费渠道、消费理念都在重构,主流的消费方式也更加年轻化。为了实现消费渠道的转型和消费人群扩展,森蜂园也在不断涉足电商,提前进行产品升级、渠道结构调整。面对更为年轻的消费人群,森蜂园推出了对应的产品系列,像勺蜜、果味蜜系列。
 
  蜂蜜装在勺子里的包装设计,属于国内首创。早在2019年之前,森蜂园已经着眼于蜂蜜产品“便捷化”“轻量化”的包装模式,推出过250g挤压瓶、条状蜂蜜等产品。后面经过消费跟踪调查发现,即便是条装蜂蜜仍然存在撕拉后挤出时蜂蜜粘手或者残留浪费的情况。基于提升消费体验的目的,森蜂园在2019年首创推出勺形包装设计。凭借勺形设计,森蜂园一举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勺蜜产品一经上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森蜂园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让更多人认识森蜂园品牌。欢迎代理商和礼品跨界市场接洽森蜂园新品。
 
  森蜂园,好蜜自然有花香!
日期:2022-07-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