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生物发酵行业盛会大咖云集 重磅回归 12月在沪亮相

2022生物发酵行业盛会大咖云集 重磅回归 12月在沪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8 14:0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第十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BIO CHINA)将于2022 年12月 1 日-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2022第十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BIO CHINA)将于2022 年12月 1 日-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500家参展商,预计超过20000专业观众,展品涵盖食品(乳制品、功能食品、酒与饮料)、食品添加剂、医药(疫苗、抗生素、蛋白等)、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生物药、化药、中药、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发酵饲料、传统发酵、化工(精细化工、医药中间体等)、日化品、生物资源提取、生物能源等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
 
  生物产业经济新时代
 
  BIO CHINA 2022“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高标准国际化的生物产业合作生态圈。
 
  我们用全新的方式为您打造
 
  产品、原料、研发、技术、工艺、装备一站式解决方案。
 
  VIP/买家群体
 
  生物技术与工程 生物制药/医药 细胞/基因工程 啤酒饮料/乳制品 生物农药/生物肥料 食品/食品添加剂 生物资源提取 生物饲料/蛋白 生物化工/酶工程 日化/化妆品等;
 
  您所遇见品牌在等您
 
  BIO CHINA 2022
 
  加入BIO CHINA VIP参观团
 
  尊享贵宾礼遇
 
  要求:同天观展团人数≥20人,
 
  车程往返在6个小时内,
 
  免除自驾车停车难。
 
  免费工作午餐
 
  观展团人数20人以内,
 
  我们不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工作午餐。
 
  专属VIP通道
 
  免除排队的烦恼,
 
  大会特地为观展团设定了专属进场通道。
 
  VIP专属礼品
 
  三头快充充电器、必备灭虫灯、精美抱枕等。
 
  VIP专属证件
 
  观展团专属胸卡,给您专属的服务。
 
  大会大礼包
 
  组委会准备了
 
  展会专属会刊、水券、参观指南、大会专属礼品。
 
  VIP观众休息区
 
  您还在等什么?专车、专人,尊享7重礼遇,现在就报名参加BIO CHINA 2022参观团吧!省时省力,高效观展,这一份邀请函您值得拥有!
 
  我们诚挚邀请

  以下行业参与盛会
 
  食品、医药(抗生素、疫苗等)、酒/饮料、益生制品、功能发酵制品、营养保健品、食品添加剂、维生素、功能食品、乳制品、生物工程技术、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食品加工、食品经销、科研机构、检测与服务机构等行业的研发技术部门、采购、公司负责人参观、参会!
 
日期:2022-08-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中国 服务 生物发酵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