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年货节上线 提前开启年末食品采购逛欢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年货节上线 提前开启年末食品采购逛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7 10:37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SIAL年货采购节是什么?2022年10月17日-12月6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重磅发起:“SIAL年货采购节,冲刺食品收官季”活动!以促进食品餐饮行业采购双方的对接和贸易流通为目的的线上主题活动。
   “SIAL年货采购节,冲刺食品收官季”
 
  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啦!
 
  SIAL年货采购节是什么?2022年10月17日-12月6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重磅发起:“SIAL年货采购节,冲刺食品收官季”活动!以促进食品餐饮行业采购双方的对接和贸易流通为目的的线上主题活动。
 
  SIAL年货采购节有什么?SIAL年货采购节有8大主题年货品类,基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12大主题馆、21大展品类别,覆盖年末消费者食品采购全场景需求。
 
  一年一度的休闲时光,自用待客都适合
 
  膳食纤维丰富
 
  解油腻
 
  年夜饭必不可少
 
  均衡营养,食育健康
  优质食材配优质调料
 
  组合出极致美味
 
  想吃的,全都有
 
  免洗、免切
 
  免除一切繁琐
 
  有颜值更有品质
 
  谁可以参与SIAL年货采购节?
 
  食品行业专业人士,
 
  美食爱好者,
 
  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理想型”。
 
  SIAL年货采购节,
 
  不会让大家失望。
 
  SIAL年货采购节
 
  如何参加SIAL年货采购节?
 
  SIAL年货采购节,
 
  官网、微信、小程序,
 
  多渠道参与更方便。
 
  0门槛,多权益,
 
  让展商、买家都满意。
 
  参加SIAL年货采购节享更多权益
 
  展商权益
 
  权益一
 
  免费享有专属海报
 
  权益二
 
  免费SEO优化
 
  增加品牌曝光
 
  权益三
 
  免费SIAL全渠道宣传
 
  观众权益
 
  权益一
 
  免费获取门票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价值199元门票1张
 
  权益二
 
  与卖家1V1
 
  匹配机会
 
  权益三
 
  现场抽
 
  年货大礼包
 
  马上报名,0门槛入驻SIAL年货采购节,
 
  提前预约买家/卖家,
 
  2022年12月7日至9日,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做生意!
 
  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深圳
 
  2022年12月7日-9日,上海
 
  期待您的到来
 
  SIAL Shenzhen
 
  展会门票免费领取
 
  微信图片_20221017103954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申请门票
 
  10月31日-11月2日凭预登记确认码入场,还可参加展期预登记好礼抽奖活动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览会

  上海&深圳
 
  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定位,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由全球第四大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届时在35,000㎡的展览面积上,将有30,000+专业人士和1,000+参展企业齐聚粤港澳大湾区。
 
  2022年12月7日-9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第四大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在120,000㎡的展览面积上汇聚120,000+专业人士,3600+参展企业共襄盛举。
日期:2022-10-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