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这届糖酒会超有料 2022中国白酒香型科普展暨大会邀您共赏

这届糖酒会超有料 2022中国白酒香型科普展暨大会邀您共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26 10:28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近几年,“酱香热”可谓是全民皆知。之前的“清香热”、“浓香热”也备受关注,白酒香型的周期性被一再的复盘和推敲。现如今看来,白酒香型的热度,一方面是中国白酒的发展呈现出清晰的发展脉络;另一方面,随着新一轮消费结构升级,多元化、个性化意识的崛起和强化,白酒香型发展也显示出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近几年,“酱香热”可谓是全民皆知。之前的“清香热”、“浓香热”也备受关注,白酒香型的周期性被一再的复盘和推敲。现如今看来,白酒香型的热度,一方面是中国白酒的发展呈现出清晰的发展脉络;另一方面,随着新一轮消费结构升级,多元化、个性化意识的崛起和强化,白酒香型发展也显示出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为让更多酒类爱好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白酒十二香型和特色,在2022年第106届全国糖酒会期间,将启动“闻香识酒——2022中国白酒香型科普展暨大会”!以“一展”+“一会”的形式,打造白酒香型交流高地。
 
  闻香识酒,品味中国白酒香型魅力
 
  “中国白酒香型大会”及“中国白酒十二香型科普展”将以主题演讲与现场品鉴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品牌厂商等酒业圈一起,引导经销商与消费者深度了解各大香型的历史、文化、工艺、风味,品味中国主要香型的魅力,以权威科学知识解读中国白酒香型,从色、香、味、格全方位展示各大香型代表的特点,总结中国白酒各大香型差异,传播中国特有白酒香型文化与国家标准,推动中国白酒美美与共。
 
  “一展”+“一会”,打造白酒香型交流高地

  “一展”——“中国白酒十二香型科普展”
 
  “一展”“中国白酒十二香型科普展”将于2022年11月10-12日举办,参与的来宾可以现场通过各香型展台和科普知识了解白酒香型的工艺和发展,并在品鉴区一次性品尝到十二香型白酒,同时,还邀请了食品院的专家与香型代表酒企的总工程师、技术专家为白酒十二大香型准备了线上的科普大讲堂,媒体同步线上网络直播等活动。
 
  “一会”——“中国白酒香型大会”
 
  “一会”“中国白酒香型大会”将在2022年11月10日上午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内中国名优酒文化节活动区举办,深度挖掘中国白酒品牌价值,解读白酒香型国家标准政策,共同探讨中国酒业发展新机遇。
 
  与此同时,中国白酒十二大香型代表企业也将悉数到场,用更加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口感、丰富的香味,开创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的美酒,深度解读中国不同香型行业发展,助力中国白酒品牌、产品、市场的协同发展,推动中国酒行业蓬勃发展。而且活动现场还设有360升格旋转环绕拍摄的创新互动玩法,打造有趣好玩的新潮体验,让到场参会的嘉宾与消费者,有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建立消费者、经销商、厂家品牌的深度链接,本次活动除了荟萃各大香型代表企业而外,还将联合央视媒体、行业媒体、主流媒体、大众媒体等全媒体渠道,在大会前、中、后期,更权威、更专业、更有效的达成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媒体推广传播。
 
  “闻香识酒——2022中国白酒香型科普展暨大会”即将开启,欢迎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加,体验中国白酒香型之美,共赴香型之约!
日期:2022-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科普 消费者 糖酒会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