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开春中部第一展 3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在春节前抢订2024中部长沙糖酒会...

开春中部第一展 3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在春节前抢订2024中部长沙糖酒会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0 08:55 来源:CFDC 中部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4第24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将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春中部第一展 ,3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在春节前抢订2024中部长沙糖酒会展位。
  2024第24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将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有客户提问:展会明年才开,现在定展位是不是太早了?
 
  然而事实证明
 
  越早定展位参展成功概率就越大
 
  如今越来越多的展商在参展结束当天便提前预定了下一届的展位
 
  这就越加凸显了 抢占先机 的重要性图片
 
  如果你想要开发湖南以及周边湖北、江西、广东等市场,不管是厂家、运营商、供应链、品牌方还是贸易商,真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春节前选展位
 
  1.好位置意味好流量,好流量意味好效果
 
  展位图上的位置各异,不同的位置带来的客流量和推广效果也不尽相同,企业需要根据自身参展需求及预算,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位置和面积。然而,完美符合企业要求的展位是有限的,如果想要挑选一个合适的位置,就要趁早行动,以免被其它企业抢占先机。
 
  抢好位置一定要在春节前!!!
 
  2.开春中部第一展,展位预售已达70%
 
  本次展会时间是4月18-20日,春节后只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即将开展,那个时候留给企业选择的展位空间已经很少了。
 
  其次,我们的展会老客户回头率高达60%以上,项目招商一启动,就有一大批的老客户已选定心仪的展位,白酒馆的展位预售已达到70%,春节过后,好位置将变得一位难求!
 
  3.展位定得越早,享受宣传增值福利越多
 
  企业参展的一大目的肯定就是宣传产品,提高产品曝光度,从而打开更大的市场。
 
  一旦企业确定展位后,展会主办方就会把参展企业和产品列入到一系列的宣传计划和相关内容推送中,展会前期的宣传动作以及展会影响力将大大帮助企业提升曝光量,企业也能因此获得更长的宣传期,在推广产品中起到更好的效果。
 
  换而言之,早定展位就是极大的薅主办方的羊毛,从而享受更多的宣传福利图片
 
  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是仁创糖酒会的旗舰展,经过连续23届在长沙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中南地区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极具影响力的糖酒食品行业盛会。展览面积将达5万平米,超1500+参展企业,行业观众预计超过50000+人,真正是2024年中部地区不可错过的一场行业盛会!
 
  2024第24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
 
  时间:2024年4月18-20日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招商火热进行中,赶紧来抢好位置!
日期:2024-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长沙市 湖南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糖酒会 食品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