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完美闭幕 彰显其世界领先地位

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完美闭幕 彰显其世界领先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03 10:27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已于10月19日闭幕,成绩喜人。如此规模的国际性食品展览会,无论在参展商和参观商的规模上均达到疫情前的水平。本届展会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法国以外的企业占到90%。专业参观人士达到265000名,几乎达到疫情前2018年的水平,特别是国外参观商高达85%。
   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已于10月19日闭幕,成绩喜人。如此规模的国际性食品展览会,无论在参展商和参观商的规模上均达到疫情前的水平。本届展会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法国以外的企业占到90%。专业参观人士达到265000名,几乎达到疫情前2018年的水平,特别是国外参观商高达85%。50%的国外参观商是进出口企业,其中有8000名为超级买家,展会现场签约金额达到500亿欧元。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实现了把食品行业人士重新汇聚在一起的承诺,成为全球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商务聚会。
 
  2022 SIAL Paris 展会现场

  世界级水平的创新大赛和精英聚会
 
  这届展会充分表现出全球的食品行业,无论是商业领袖、发明家、生产商、企业家,还是分销商和餐馆老板,都充满着创新的活力。正如SIAL展览集团总经理尼古拉?谭德松所言,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确实是一个全球性的食品创新实验室。食品行业显示出它的韧性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应对挑战的能力:也就是说到2050年的时候,全球食品行业能够以既合乎伦理要求、又保护地球的方式养活100亿人”。
 
  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得到法国马克龙总统的支持,展会期间有三位法国政府部长和120个外国代表团参加了展会,充分证明本展会通过食品和美食的推广活动在国际交流及外交活动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意大利800多家企业参展,着力推广制作简便、美味可口的意大利美食,首次荣获展会最大参展国的美誉。众多欧洲国家也参加本届展会,此外,许多土耳其、美国、韩国和巴西的采购商来本展采购。
 
  韩国展团推出132种品牌产品。多名韩国大厨师及法国名厨师埃里克·特罗宋通过厨艺表演提升了韩国食品的价值,韩国成为新的美味之乡。一家韩国企业所推出的传统食品冻干泡菜荣获新产品评奖会咸味精制食品类别的大奖。
 
  2022年巴黎SIAL食品展数据统计:
 
  - 参展企业:7000 家
 
  - 参展企业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90%来自法国以外的国家
 
  - 五大参展国依次为: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土耳其,希腊
 
  - 参展产品:40万种
 
  - 展览毛面积:25万平方米,相当于100家超市面积
 
  - 参加本届创新大赛项目数:1800项
 
  - 首次出版“SIAL之洞见”(关于消费者期望、产品创新和餐饮服务趋势的独家研究)
 
  - 创新大奖颁发大奖数:21项
 
  - 初创企业:650家
 
  - 谈话节目:76场
 
  - 专业观众:265000人,其中外国人占85%
 
  - 参观商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展会共接待120个国外代表团
 
  - 到达展会现场的超级买家:8000名以上
 
  - 参观商最多的国家:法国,法国观众占比为21%
 
  - 欧洲五大参观国依次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英国
 
  - 世界其它地区的五大参观国依次为:美国,韩国,巴西,加拿大,阿根廷
 
  丰富精彩的展会活动

  五天期间,展会举办了以下专业活动:
 
  -SIAL Innovation,即SIAL创新大赛。这届评奖会共有1800种产品报名参加,共有21种产品在今年的SIAL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中获得创新大奖。
 
  -SIAL Talks,即SIAL谈话节目。这一节目共组织了76场报告会或讨论会,有116名高水平的演讲人对未来的餐饮问题进行了探讨。这些节目不久将在sialparis.fr网站上重播。
 
  -SIAL Insights,即SIAL之洞见。这是一项包括消费者期望、产品创新和餐饮服务趋势的独家研究成果,共有五篇,由 Kantar 和食品创新专家班子 Protéines XTC合作撰写。此外,新合作伙伴 NDP集团编撰了餐饮业发展趋势,意在引导大家对未来餐饮业进行研讨。
 
  -SIAL Start Up,即SIAL初创公司展区。本届展会有650家有闯劲的年轻公司参加。主办方首次在其中挑选了55家有新构思的公司,组成了精选展区,并在展会现场组织了年轻新秀和投资企业的对接会。
 
  -SIAL Future Lab,即SIAL未来实验室。通过沉浸式互动视听技术来展示2030年从农庄到餐盘的未来食品世界。
 
  -SIAL La Cuisine,即SIAL美食厨房。展会在展场设置临时性的美味厨房,许多才华出众的厨师在此展示其高超的厨艺,现场共招待了750位观众。
 
  “把控变革”是展会最重要的主题
 
  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的各项活动,如新产品评奖会、谈话节目和初创公司展区等,其最主要的主题是“把控变革”。在食品生产消费链条中的任何环节,无论是创新、生产、分销,还是理性消费,均应突出这一理念。只有这样, SIAL才能了解未来发展的各种脚本,并帮助这些脚本不会落后于未来的现实。
 
  为了更好把控变革,展会主办方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创建了B2B网上数字化新市场。参展商和参观商在展会结束以后仍能进行沟通和交流。到现在为止,观众浏览量已达到600万页。
 
  2022年SIAL Paris西雅展(巴黎)已圆满结束。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10月19日至23日在巴黎举办。届时,我们将欢迎全球食品行业的专业人士前来巴黎,共同欢庆巴黎SIAL食品展六十周年大庆!
 
  2022年年底之前,SIAL品牌系列展会中还有三个展会将要举办,请大家予以关注:它们是雅加达SIAL INTERFOOD西雅展(印尼)、印度新德里SIAL西雅展(新德里)以及中国上海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参观商证言
 
  SIAL是我们必须参加的展会,一方面了解创新产品,一方面找新供货商。这次我们来了40多名负责各种产品的专业买手,我们挑选新产品,和老供货商维系关系,同时也找新供货商。
 
  ——联合北欧公司总经理斯泰纳尔·霍尔沃森
 
  长时间未能参加展会,这次在巴黎SIAL展会上找到“一种富有职业精神的、强大的活力氛围”。我和我的团队来展会是为了寻找大众产品和厨师所需要的专业产品,来展会的第一天他们就和8家调味品新供货商签了供货合同。我不是第一次来SIAL展,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来采购。我计划2024年带一支更大的采购团队来巴黎采购。
 
  ——新加坡安吉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吉·瓦特
 
  文章转自: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略有修改。
 
  SIAL Shanghai
 
  展会门票免费领取
 
  QQ图片20221103104841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作为SIAL在华子展,将于2022年12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120,000平米展览面积,将有3,600+全球展商现场展示300,000件展品,预计将吸引120,000+专业人士参与。同期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 Innovation创新大赛等峰会论坛和活动,将接力SIAL Paris 西雅展(巴黎),继续为全球食饮人士带来年末食品行业盛宴,实现SIAL上海与巴黎的国际双城联动。
 
  2023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和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也已开启参展报名。
 
  2023年5月18日至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3年11月1日至3日深圳会展中心,
 
  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22-11-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法国 欧洲 国外
 标签: 疫情 法国 展会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