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江西地市联络员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江西地市联络员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18 13:21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江西地市联络员会议在南昌市人民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南昌市会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喻欣荣、绿博会统筹科科长郭洁、江西省内十个地市商务局联络员、执行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
   11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江西地市联络员会议在南昌市人民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南昌市会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喻欣荣、绿博会统筹科科长郭洁、江西省内十个地市商务局联络员、执行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南昌市会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喻欣荣指出,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点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优化绿色食品供给,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消费,高质量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各位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江西省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地要充分认识到举办绿博会对宣传江西绿色食品、推动商贸消费升级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本届绿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绿博会平台,帮助本地食品企业把特色绿色食品推出去,把先进的食品加工技术、管理经验和合作伙伴引进来,提高绿博会办展成效。
 
  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绿博会筹备工作的统筹和协调:要按照职责分工,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定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绿博会办成出彩、圆满的展会。
 
  第三,尽快启动招商招展工作,认真组织本地有优势、有特色的企业参展参会,尤其是有关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要尽快启动,把准备工作做充分。
 
  会议最后确定了各地市的展区具体位置,展位面积,方便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及做好本届绿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点展会。历经十四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极具权威、影响力的综合性食品展会之一。2022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优化绿色食品供给,提升绿色食品品质,扩大绿色食品消费,加快推进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提升绿色产业·促进绿色消费”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16-1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展览展示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近3000个,共设置2个综合展区与3个专题展区,分别为全国绿色食品综合展区、江西省绿色名品综合展区,米粉专题展区、糖酒专题展区和茶文化专题展区。
 
  
日期:2022-11-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