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正式启幕 第八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同步开...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正式启幕 第八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同步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2 08:37 来源:第十九届农交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的主宾国为以色列,主题市为成都市,举办时间为12月2日至5日。初步统计,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与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2022(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举行期间,共有近2000家企业携带上万种品牌农产品参展。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的主宾国为以色列,主题市为成都市,举办时间为12月2日至5日。初步统计,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与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2022(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举行期间,共有近2000家企业携带上万种品牌农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陕西、云南、山东、西藏等省(市),四川省内21个市(州)及成都所有区(市)县现场参展参会。近年来,随着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做大擦亮、“川字号”特色优势农产品影响力提升,四川农博会的影响力也随之水涨船高。
 
  本届农博会设置四川省市(州)展馆、农业合作展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馆、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展馆和成都农业合作展馆五大展区。
 
  成都市是本届农博会主题市,同期主办了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并携手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第二届农业科转会。成都各区(市)县齐亮相,重点展示成都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成果、乡村振兴典范。
 
  除了集中展示四川农业现代化新成就,实现“川字号”优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作为农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本届农博会还在更多尝试“引进来”。
 
  本届农博会专门设立主宾国以色列,并在开幕式当天举行以色列国家馆开馆仪式。同时,展会专门设立农业合作展馆,集中展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国外友好城市农业高新技术、农业生产管理新模式、农业合作项目和特色农产品等。
 
  本届农博会上,全省21个市州均立足自身实际,筛选、收集和包装了一批重点投资项目,由农业农村厅与省经合局联合发布四川农业产业招商地图,向参会客商推介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省级农业产品加工示范园等农业发展载体,发布省农业产业支持政策清单(24条)、省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50个)。据悉,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特色种养殖产业、农商文旅产业融合、农产品加工等领域。
 
  成都作为主题市“吸金”力度极大。在本届农博会期间,成都锚定现代农业“建圈强链”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内容涵盖招商引资、农产品营销、项目签约、创意农业、电子商务、供需对接等。初步统计,成都在农博会期间签约项目25个,发布机会清单80条。
 
  促贸易与引企业同步进行。与往届不同,本届四川农博会不仅要展示四川农业现代化的最新成果,还将借助展会平台,力图把更多的“川字号”农产品推出省门、国门,实现“川字号”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为此,本届农博会上,主办方和组织方精准邀请到专业客商,特别是供应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参展,以期实现“现场体验、现场感受、现场接洽、现场签约”。
 
  促贸易不只在线下。本届农博会采取“主流媒体+线上新媒体”现场直播方式,开展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营销推广,提升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促进品牌农产品消费。
日期:2022-12-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以色列 亚洲
 行业: 果蔬
 标签: 农产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