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预告|功能食品云课堂—免疫健康食品开发专场

预告|功能食品云课堂—免疫健康食品开发专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6 15:41 来源:功能食品圈 原文:
核心提示:为推动免疫健康产品开发,精准筛选与应用免疫健康原料,食品伙伴网功能食品项目组将于12月26号线上举办的“功能食品云课堂—免疫健康食品开发专场” ,我们邀请到了3位产业嘉宾充分分析免疫健康相关产品开发,会议将通过聚焦免疫相关食品行业热点原料、相关趋势、相关应用等角度展开分享,重点介绍后疫情时代免疫健康食品相关开发。
   随着健康潮的兴起,免疫市场正迎来高光时刻,它不仅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也是一片滋养创新的沃土。根据食品伙伴网《2022 功能食品行业白皮书》显示,MAT2022 免疫健康产品线上(淘宝、天猫、京东)销售额较 MAT2021 年同比上升 44.7%,免疫健康是食品和饮料中增长最快的健康声明之一。随着最近国内防控政策放开,对免疫健康产品需求激增,从原料到终端产品都成为了抢手的香饽饽。据美国NBJ预测,到2025年,全球免疫健康食品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250亿元。
 
  在此背景下,为推动免疫健康产品开发,精准筛选与应用免疫健康原料,食品伙伴网功能食品项目组将于12月26号线上举办的“功能食品云课堂—免疫健康食品开发专场” ,我们邀请到了3位产业嘉宾充分分析免疫健康相关产品开发,会议将通过聚焦免疫相关食品行业热点原料、相关趋势、相关应用等角度展开分享,重点介绍后疫情时代免疫健康食品相关开发。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功能食品圈
 
  直播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14:00-15:40
 
  直播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216154159
 
  疫情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其中免疫力重点关注的问题。疫情为全球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随着居民消费观念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免疫力是保证身体健康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演讲内容将从开发免疫类产品出发,分享免疫产品分类、如何提升免疫产品开发以及纽崔莱提高免疫类产品解析。
 
  演讲大纲
 
  ●免疫类产品分类
 
  ●提升免疫类产品开发
 
  ●纽崔莱提高免疫类产品解析
 
  嘉宾简介
 
  李波,生药学博士,毕业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中国医药工业研究院),十余年的中药、中药保健食品及原料研究与开发经验。广泛接触国内中药、原料企业, OEM/ODM企业、熟悉保健和功能食品、食品饮料行业相关法律法规。2013年就职于安利研发中心,负责所有纽崔莱产品植物原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随着我国防疫政策的宽松,周边的亲朋好友或多或少都处于感染阶段或正在被感染的边缘,社会面感染人数正在急剧增加,如何安稳熬过这个隆冬,成为普罗大众,尤其是老年人群绕不开的话题。而有一款免疫产品,从2019年12月火到了今年的12月,且热度不减,它就是接骨木莓,从默默无闻的传统草药变身为草药王者,在2020年和2021年稳坐北美草药销冠。最新的研究表明,来自意大利的ElderCraft接骨木莓对于SARS-CoV-2病毒及其变种均有体外抑制效果,预计未来将在营养品市场掀起一阵旋风。
 
  演讲大纲
 
  ●免疫市场简介
 
  ●欧洲黑接骨木莓的应用和研究历史
 
  ●崴达接骨木莓ElderCraft®及最新研究资料
 
  ●ElderCraft ®的应用
 
  嘉宾简介
 
  梁山露,2013年获得同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为国家公共营养师和执业药师,曾在同济生物、润盈生物和达尔威担任研发和产品经理职务,现任上海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具有多年的市场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致力于功能性原料和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以及专利等知识产权申报工作。
 
  在“后疫情时代”全球人对于个体免疫力的重视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热点领域、市场格局、消费偏好在疫情的冲击下都有很大的变化,在你看来如今免疫市场的“明天在哪里”?
 
  消费者更加关注免疫健康素材,也使得免疫健康产品对健康的促进作用得到了更广泛的认知。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整体健康的一部分。
 
  演讲大纲
 
  ●全球免疫市场介绍
 
  ●全球免疫食品市场主要原料(益生菌、植物和食用菌多糖、葡聚糖、乳铁蛋白、和终端产品介绍)
 
  ●未来免疫产品的发展趋势(基于临床验证产品开发思路)
 
  嘉宾简介
 
  唐立新,食品行业资深专家,三十余年的保健食品及食品饮料行业质量、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相关领域工作和经验。广泛接触国内食品饮料企业,保健食品企业和药品企业、OEM/ODM企业、电商、微商等企业,熟悉保健和功能食品、食品饮料和乳品饮料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和功能饮料开发,现担任多家保健食品、生物技术企业及食品饮料品牌等的产品开发顾问和原料行业的原料引进和推广顾问。
 
  
日期:2022-12-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