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专访NBC环球徐迅光:聚焦中国市场新变化 打造更好的文化消费体验

专访NBC环球徐迅光:聚焦中国市场新变化 打造更好的文化消费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04 08:32 来源:CLE中国授权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1-3日,第15届CLE中国授权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传奇影业、宝可梦、HelloKitty、哆啦A梦、魔兽世界、刺客信条、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泡泡玛特等2000+知名IP亮相。
   2022年11月1-3日,第15届CLE中国授权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传奇影业、宝可梦、HelloKitty、哆啦A梦、魔兽世界、刺客信条、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泡泡玛特等2000+知名IP亮相。
 
  环球影业携小黄人、侏罗纪世界、功夫熊猫等IP重磅亮相,并借助中国玩协四展齐聚行业同仁的机会,于11月3日在成都市举办环球品牌发展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大会,官宣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达成战略合作,将四川文化旅游资源与环球旗下品牌内容相结合,包括功夫熊猫与成都地标 、侏罗纪世界与羌绣艺术、自贡彩灯、魔发精灵与南充大木偶等多个特色项目。
 
  组建环球产品与消费体验集团 聚焦新场景、新人群
 
  NBC环球产品与消费体验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徐迅光在展会现场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环球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业务创新和拓展,聚焦新场景、新族群和新消费习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环球品牌形象产品。
 
  为了更好的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2022年9月,环球主题乐园与度假区集团宣布环球品牌发展与环球主题乐园与度假区商品团队组建成一个全新的业务单元-环球产品与消费体验集团,实现协同发展。在新的组织架构下推动消费品和数字授权业务,另外在零售创新以及互动体验领域也将有更多新的举措。
 
  “基于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城市新消费人群的兴盛,品牌授权业务近年来在中国发展特别快。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供给,他们希望得到更多产品质量、产品体验上的提升。过去5年,环球与中国超过300多家的厂商、品牌合作了大量的跨界产品,这些授权产品受到了中国消费者青睐。”徐迅光说,“我们的授权业务出现了很多新消费场景,人们在不同的场景里会产生新的消费习惯,而新的消费习惯又带来了很多与以往不同的产品消费族群。”
 
  携手合作艺术家,创新联名产品
 
  最近一年,环球影业旗下IP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亮眼的联名款,尤其与众多艺术家合作,让设计与众不同。
 
  环球设计师廊选与成都W酒店于2022年11月15日开展首次跨界合作,风靡20世纪的环球影业动画形象菲力猫空降成都。将『环球设计师廊选』项目的第一款人偶Felix菲力猫与Ruinswork的联名角色,和成都W酒店的地标字母W结合在一起,隔空遥望成都双子塔,标志着『环球设计师廊选』和W酒店合作的正式起航,和菲力猫一起打开W Chengdu新视野。合作期间更有涵盖了多元化的特色产品与奢华体验,包括LIVING  ROOM潮堂推出的菲力猫主题联名下午茶,以及即将推出的主题套房、每周五主题派对等。
 
  消费品领域同样与众多大品牌展开了一系列亮眼合作。
 
  菲力猫还携手DHC畅销20余年的经典护唇膏,两大经典碰撞,开启崭新的冒险之旅。橄榄护唇膏2支装(菲力猫限定版)于2022秋冬上市。
 
  铜师傅携手环球影业同步推出正版《侏罗纪世界》全铜手办,每款都限量发售,均有独立编号,不仅是室内空间的点缀焦点,也颇具收藏价值。该系列在618期间上线即成为抖音十大爆品之一,助力铜师傅成为京东和天猫618全时期品类第一品牌。
 
  甄稀偷心奶霸香蕉牛奶巧克力口味冰淇,以小黄人IP萌趣属性强化甄稀生牛乳冰淇淋的独特体验感,产品发布期,联合京东、天猫等七大渠道围绕#生牛乳加点萌趣,才够甄稀#为主题进行品牌话题打造,话题阅读量1亿+。
 
  NBC环球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构建与中国本土文化更深度结合的授权模式。例如与四川文旅资源和文旅品牌形象结合,开发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原创品牌形象。这些衍生产品不局限于传统消费品,也包括数字产品、游戏类产品,借助这些丰富的品牌形象,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好的文化消费体验。
 
 
日期:2023-01-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陕西 中国
 标签: 中国 陕西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