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无限商机 璀璨盛会|2023年首场专业渔业大展即将盛大启幕

无限商机 璀璨盛会|2023年首场专业渔业大展即将盛大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13 16:15 来源:深圳国际渔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2023年首场渔业盛会,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以将3万㎡展出面积,齐聚500+一线大牌,3万+专业观众,深度链接全国超20万供应商采购商,为企业搭建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行业对话、市场开拓等于一体的商贸合作平台,齐聚行业精英,实现高效资源整合,携手共谱粤港澳大湾区水产业发展新篇章。
   2023年5月11-13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即将拉开帷幕!
 
  展会是由深圳市政府集结资源倾力打造的“政府引导,消费市场为主导的国际性水产贸易综合大展”,是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的渔业商贸平台,旨在加强行业贸易往来,推动产业创新,促进全球渔业交流合作。
 
  作为2023年首场渔业盛会,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以将3万㎡展出面积,齐聚500+一线大牌,3万+专业观众,深度链接全国超20万供应商采购商,为企业搭建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行业对话、市场开拓等于一体的商贸合作平台,齐聚行业精英,实现高效资源整合,携手共谱粤港澳大湾区水产业发展新篇章。
 
  1 政府引导、消费市场主导

  携手进发,渔粤向未来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无论在海洋中心城市经济发展中,还是进出口水产品贸易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深圳国际渔博会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设立的展会,始终坚持“以政府为引导、消费市场为主导的国际性水产贸易综合大展”理念,以“渔粤向未来”为主题,借势深圳的地理位置优势和饮食文化特色,多方发力深度激发消费潜力,携手全体渔业人,吹响粤港澳大湾区水产行业进发号角,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2 资源全力集结

  共赴2023首场专业渔业大展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的渔业商贸平台,深圳国际渔博会将聚合多方资源,构建高效的水产海鲜食材采购平台,为水产行业降本增效,企业焕新升级创造无限机遇。
 
  展会将在把握渔业企业下沉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致力于用户价值提升。深度连通全国超20万专业采购商,帮助客户精准拓客。届时行业品牌头部企业、区域核心渠道商、经销商悉数到会,高度聚焦发展,抢先把握动向,精准布局未来!
 
  3 七大亮点抢先看

  2023深圳国际渔博会不容错过
 
  深圳国际渔博会与国内其他渔博会的区别与特色?7大亮点抢先看:定位明确、展商全面、市场高端、专业论坛科技创新、2B国际化/专业化、2C渔业文化普及和搭建环保。一场专属水产人的行业盛会期待您的加入!
 
  定位明确
 
  通过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办展方针,打造“以政府为引导、消费市场为主导的国际性水产贸易综合大展”。
 
  展商全面
 
  丰富展商类别,优化上游供应端,以全产业链及多功能型展会形式呈现。参展企业从水产种业、养殖、远洋捕捞、精深加工及休闲渔业等覆盖渔业全产业链。
 
  市场高端
 
  深圳背靠全国水产品量产高地,面向广深港澳高端消费市场,拥有南部海洋经济圈水产资源的巨大优势。
 
  专业论坛科技创新化
 
  设计行业热点主题论坛深度解读行业问题,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转型间的相互作用展开研讨。
 
  2B国际化/专业化
 
  根据展会的整体市场营销方案,分阶段实施“数字赋能”的升级战略,线上线下并进联动,精准邀请国内外目标人群(水产进出口贸易商/批发商/经销商/零售商/供应商/加工类企业/养殖单位/商超/餐饮酒店/电商/行业协会/媒体/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及其他)。
 
  2C渔业文化普及
 
  休闲渔业是把旅游业、旅游观光、水族观赏等休闲活动与现代渔业方式有机结合,通过渔旅融合,更好地保护、传承和普及渔业文化。
 
  搭建环保
 
  展会倡导采用绿色可再生、可持续、可循环搭建材料,展现给观众视觉享受的同时赋予健康的观展体验。
 
  2023年5月11-13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让我们相聚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共赴开年首场专业渔业大展,重燃行业热情,共筑水产梦,诚挚欢迎您的莅临!
日期:2023-0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采购 渔业 水产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