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酒博会4月13日开幕、洋河集团注...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酒博会4月13日开幕、洋河集团注册资本增资5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6 09:5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酒博会4月13日开幕、洋河集团注册资本增资5亿…
  01

  第十八届酒博会4月13日开幕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The 18th China International Alcoholic Drinks Expo)”将于2023年04月13日-04月16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主题为“举杯中国·品味世界”,除酒类及酒类配套企业展区,还设置了丰富的主题活动。2023年是后疫情时代酒业发展新周期,跨越新里程,迈向新征程的起点, “酒博会”仍是行业深化合作的重要对接平台,“酒博会”将不断加强整合行业资源,推动酒业国际化进程,实现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合作、投资促进和文化交流的高效对接。本届展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结合,实现贸易洽谈、展览展示、合作交流的服务型精品展会。报名参展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0日。
 
  02

  2022年酒饮茶规上企业营收近1.7万亿
 
  1月3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22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4万亿元,同比下降4.0%。其中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收1.69万亿元,同比增长4.9%;利润总额为3116.3亿元,同比增长17.6%。
 
  03

  茅台召开兔年“营销第一会”
 
  1月31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召开2023年春季培训暨营销工作会,此次会议也是茅台酒、酱香系列酒的营销骨干首次合并培训。接下来茅台还将举行以客户为核心构建全场景数字化整合营销全体培训会、赖茅品牌价值评估研讨会、2023年市场政策研讨会、春季工作会暨表彰会、市场研讨会,以及酱香酒公司春季营销工作会。
 
  1月31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深入制酒生产一线调研,详细了解茅台酒二轮次生产及生产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04

  五粮液公司召开2023年生产工作会
 
  2月1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召开生产工作会。会上,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强调,公司始终把主业生产作为第一支撑、第一要务、第一保障、第一抓手。2023年,生产系统要继续严谨务实地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群策群力、协力同心地把生产水平整体性再提升、再发力、再突破。
 
  05

  洋河集团注册资本增资5亿
 
  2月2日,工商信息显示,江苏洋河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100000万变更为150000万,增幅为50%。江苏洋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杨卫国,持有上市公司洋河股份34.16%的股份。宿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江苏洋河集团有限公司股份。
 
  06

  汾酒:2023保存量、拓增量、抓质量
 
  2月1日,汾酒销售公司召开2023年度营销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2023公司全员要牢记十六字方针,在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优,优中求长。精耕细作,立足长远地稳步推动汾酒营销的增长速度。要把握九字要领,做好保存量、拓增量、抓质量。要扎实做好价格的恢复与秩序的治理工作,做好品牌价值提升与高端产品、高端群体的培育等十项工作。
 
  07

  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
 
  1月29日,安徽省亳州市委召开全市“开年第一会”。会议提出,2022年全市规模白酒企业占全省的1/3以上,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元。2023年将继续加快建设华夏酒城,构建“一核一区一圈多点”整体发展格局,做强古井集团、徽酒集团等龙头企业,促进中小酒企产业化发展,努力实现白酒产业产值增长15%。
 
  08

  “只此青玉”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58.55%
 
  1月30日下午,古越龙山召开“以变化见成效以实绩论英雄”大会。据悉,2022年,公诉高端产品销售、电商销售、非成熟市场销售和外贸出口等四个指标实现了快增长。女儿红上海销售团队销售额逆势再创新高;“只此青玉”火爆出圈,全年销售突破2万箱,同比增长158.55%。
日期:2023-02-06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标签: 酒博会 洋河 酒业
 科普: 酒博会 洋河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