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会预告 |2020年7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如期举办

展会预告 |2020年7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如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8 08:40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原文:
核心提示: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严”字当头抓疫情防控,“早”字当前抓展会筹备。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通过“云办公”方式,优化服务水平,做到未雨绸缪。在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第十三届烟台酒博会组委会将与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2020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展会预告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严”字当头抓疫情防控,“早”字当前抓展会筹备。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通过“云办公”方式,优化服务水平,做到未雨绸缪。在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第十三届烟台酒博会组委会将与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QQ图片20200218084150
 
  
  2020年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7月3日-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酒博会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界来宾,以“B+C”模式激发产业活力,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加重视买家邀约,更加注重交易成果。
 
  QQ图片20200218084201
 
  往届展会图集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预计3.6万平方米,将盛邀国内外50余个主要葡萄酒产区的500多家酒庄(酒企)前来参展。欢迎您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并请您请持续关注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官方网站、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微信公众号,获取展会最新资讯。
 
  QQ图片20200218084212
 
  深耕中国葡萄酒市场十二载,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已经成为了国产葡萄酒对世界开放合作发展的平台,内引外联和谐共生的桥梁,“让世界重新发现中国好葡萄酒”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十二载风雨历程,离不开您的一路支持和参与。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酒博会的各位展商、专业观众、新闻媒体单位及葡萄酒行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后,大家都非常关心烟台酒博会的下一步工作安排。保证所有参与活动的企业、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之一。我们将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如需对展会相关事宜进行必要调整,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通告。
 
  请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且等雨过天晴,还看山河无恙!
 
  疫情过后,全新升级的“2020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即将震撼来袭,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界来宾!
 
  联系我们
 
  为了防止疫情的传播,最大程度保障您的健康安全,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也启动了远程办公机制,欢迎您在工作时间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联系我们
 
  高先生
 
  电话:0535--6280003
 
  QQ:258526787
 
  E-mail:258526787@qq.com
 
  孔女士
 
  电话:0535-6280001
 
  QQ:346313743
 
  E-mail:346313743@qq.com
 
  也欢迎您密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新浪微博等平台,获取更多行业动态和展会资讯!
 
  ● 官网:http://ptjj.yantai.gov.cn ●
日期:2020-02-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