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21/CBST2023盛大开幕 国际展区邀您一览

CBST2021/CBST2023盛大开幕 国际展区邀您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10 08:59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4月8日,由第108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于桂溪生态公园正式开启。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成刚、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潘雪松、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四月成都最受瞩目的一场集美食、健身、音乐、文创市集等于一身的大型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4月8日,由第108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于桂溪生态公园正式开启。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成刚、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潘雪松、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四月成都最受瞩目的一场集美食、健身、音乐、文创市集等于一身的大型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成刚在致辞中提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第108届全国糖酒会首次将‘一城两馆’战略全新升级为‘两馆一城’,发挥B端优势带动C端消费,以本次‘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的举办为核心,以更加专业化、年轻化的姿态,广泛联动城市资源,将‘展览盛会’延伸为‘美食盛会’、‘文化盛会’乃至‘城市盛会’,以高质量经贸交流、高流量聚焦、高度文化自信来引领糖酒会划时代新征程。”
 
  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潘雪松在致辞中表示:“今天‘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在成都高新区桂溪公园正式启动,对开创展城互动提振消费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全国糖酒会这张“靓丽名片”对提振行业信心、推动产业发展、活跃市场消费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是糖酒会在当代流行趋势下对消费的全新探索。“本次活动以‘家’为内核,营造潮流、温暖的家庭活动氛围,这也和成都高新区打造‘宜居宜业’公园城市的理念不谋而合。”
 
  “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开幕当天,以成都街头乐队的爵士、民谣、流行曲调为前奏,多场品牌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特仑苏有机生活荟”带来了产品秀场、马头琴表演、《只此青绿》舞蹈等艺术节目,演员以沙画的形式演绎了乌兰布和沙漠变绿洲的故事。夜幕降临时,锦城游园灯会推出了汉风主题巡游、汉服舞蹈古乐快闪、汉服NPC沉浸式游园等一系列节目,簪花仕女图空降舞台现场,带来古画复原的视觉冲击,重现巴蜀盛景,再现千年成都。表演间隙,长城葡萄酒奉上了互动抽奖活动,现场观众边欣赏视觉盛宴,边享受中奖的乐趣。
 
  “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将贯穿第108届全国糖酒会的前中后期,两者相辅相成,带来高质量经贸交流、高流量聚焦、高度文化自信引领的“展城融合”全国糖酒会生态圈,为2023“消费提振年”提供消费动力牵引,为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搭建平台。
 
  未来7天,整个成都将以桂溪生态公园为圆心,覆盖核心商圈、餐饮名店、绿道公园广阔半径,参与到“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盛会的欢乐氛围之中。第108届全国糖酒会也将于12日在蓉开幕,必将成为成都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日期:2023-04-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酒业 餐饮
 标签: 全国糖酒会 美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