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为合作找到“最优解”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酒类专场)成功...

为合作找到“最优解”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酒类专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21 09:35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对于酒行业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但同时,越多的机遇也意味着越多的选择困难,4月13日上午,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成都新消费产业生态圈联盟和程度零售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08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酒类专场供采对接会暨合作治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政府领导代表与一众采购商代表及品牌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相互交流,资源置换,把握优质合作机会,为合作找到“最优解”。
   2023年,对于酒行业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但同时,越多的机遇也意味着越多的选择困难,4月13日上午,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成都新消费产业生态圈联盟和程度零售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08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酒类专场供采对接会暨合作治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政府领导代表与一众采购商代表及品牌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相互交流,资源置换,把握优质合作机会,为合作找到“最优解”。
 
  把握优质机会

  政府、品牌方和采购商共聚一堂
 
  在本届VIP采购商活动的演讲分享环节,政府代表与采购商代表和品牌企业代表都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发言,为会议的沟通提供了优质样本,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
 
  作为政府代表,邛崃市商务局副局长喻祥洪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最具活力城市,也是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作为国内难能可贵的优质产区,邛崃拥有黄金九度美酒基因,邛崃园区食品、酒业集中发展区划面积9.2平方公里,优质白酒片区规划面积 4.1平方公里,率先在全省通过区域环评,未来将积极建设创新、开放、多元、融合的世界美酒产区。
 
  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管委会主任杨华也介绍道,蒲江是全国首批,四川首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地处北纬30°黄金酿造带,拥有582平方千米幅员面积,森林覆盖率居于全市第一,拥有国家Ⅲ类出境断面水质。未来,园区将建设3.8km2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实现百亿级产业规模,邀请超过20家知名品牌酒企和60家知名酒企业态商家入驻。
 
  作为企业品牌方代表,贵州夜郎古酒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杨亮肯定了酱酒的发展趋势,阐述了夜郎古酒的品牌优势,即“好品牌、真古法、大战略”,背靠复星,拥抱舍得,夜郎古酒将转向高质量发展,2022年夜郎古高车万吨酿酒区投产建设启动,将进行产能和储能的双向升级。
 
  汾杏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家升也在介绍中表示,汾杏位于世界十大烈酒产区吕梁产区、中国大曲清香核心产区杏花村,旗下大单品汾杏手工精酿已初步泛全国化布局,汾杏酒厂在原有4个酿酒厂的基础上,新晋商国际酒庄5000吨优质原酒基地于2023年正式投产流酒,是对汾杏系列产品在品质上最大的保障和自信。
 
  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为酒企带来了“唯一国有企业”、“五粮液控股2家酒类企业之一”、和“豫酒金花排名第三”三个有力且鲜明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五谷春采用五粮液独特“包包曲”和“1366”工艺,结合传统“老五甑”工艺,围绕“人、机、料、法、环”等进行创新,形成独有的酿造工艺,五谷春酿酒生产用水取自淮河干流优质深层地下水,矿物质含量丰富,且五谷春酒业作为五粮液控股企业,享有五粮液集团稳定的优质基酒、优质原酒、高年份调味酒支持,是五谷春酒业产品高品质的保障。
 
  此外,作为采购商代表,便利蜂采购总监牛彦彬和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品管理部干货一部总经理刘岩也在现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与现场的嘉宾们进行了互动,反响热烈。
 
  高效精准对接

  VIP采购商活动不可小觑
 
  从1955年到2023年,从北京西苑饭店召开的第一届全国供应会到如今召开的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毫无疑问,对于每一个酒业人士而言,糖酒会都是一场盛会,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平台。在这其中,VIP采购商活动扮演着不容小觑的角色。
 
  糖酒会期间,来自各省份、行业的采购商瞄准全国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提升“采购车”内容,在全国糖酒会的每一个角落,一项项合约、合作不断达成,本次举办的VIP采购商大会,为广大厂商、经销商、采购商、消费者等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畅通的交流、更精准的供需匹配、更丰富的交易场景。
 
  自VIP采购商大会启动以来,时刻为促进供采需求,发现价值产品、掌握流行趋势搭建对接平台,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与需求,今年VIP采购商大会以全新面貌,汇集糖酒产业和泛糖酒产业链的各方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销售渠道和采购服务。通过组织行业热点主题供采对接会、重点采购商专场供采对接会、食品饮料类供采对接会、酒类供采对接会等多场专项对接会,从而力求与会者都能从平台获取真实有益的市场需求与资源,实现高匹配度的精准对接。
 
  此外,本届VIP采购商活动还在活动前后举办了欢迎会、午餐会、答谢会、品牌专场等多场餐叙交流活动,并设有产品品鉴专区和品牌席位,让采购商不仅能与品牌负责人深入交流,还能真切感受产品魅力。餐叙交流活动使VIP采购商大会系列活动更加丰富,为与会者搭建了更利于精准交流,碰撞合作的沟通场景。
 
  4月蓉城
 
  拥抱VIP采购商活动
 
  拥抱财富机遇
 
  下一届活动我们再会!
日期:2023-04-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采购 酒类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