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华凌牛业-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青岛完美收官 重庆翘首跂踵

华凌牛业-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青岛完美收官 重庆翘首跂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17 08:33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于4月18日-22日,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华凌牛业-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国内外肉类产业精英齐聚,以肉类产业发展新理念,共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共建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
   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于4月18日-22日,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华凌牛业-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国内外肉类产业精英齐聚,以肉类产业发展新理念,共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共建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
 
  本届产业周以会议论坛、2023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等七大主题活动,助力企业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增强贸易交流合作,加快产业科技创新。
 
  4月17日,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组委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副会长高观,副秘书长赵祖东,华凌牛业集团副总经理王玉江出席本次发布会。
 
  4月18日-19日,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之“华凌牛业-肉类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办,中国肉类协会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资深专家、优秀企业代表,以“构建新格局 迎接新挑战”为主题,讨论关于肉类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四大议题。期间,大会还召开了“华凌牛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个人(团队)颁奖典礼”、围绕“肉类产业发展中如何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等主题展开圆桌对话。
 
  4月20日-22日,隆重举办了华凌牛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82家展商,展出面积达81500平米,畜禽生鲜肉产品、畜禽肉深加工肉制品、预制调理肉制品、进出口肉类产品、肉类加工食品配料、畜禽屠宰及深加工设备、肉类产品检测设备、包装装备及材料、肉类冷链物流技术与设备、肉类行业无害化处理、绿色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与设备、数智化装备与技术等方面。展会共吸引了568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现场企业达成贸易合作不胜枚举,其中,华凌牛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90余亿元的签约额。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23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新希望六和-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华凌牛业-火锅嘉年华”、“华凌牛业-预制食品大典”、“华凌牛业-全国肉类行业(牛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肉类行业(禽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华凌牛业-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现代化建设专家咨询活动、肉食消费科普大舞台、中澳红肉行业碳中和研讨会、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2023年度峰会、“为中国和新西兰红肉行业创造价值”技术研讨会、“预则立占鲜机新趋势下的肉类食品供应链变革和产品创新”研讨会、“奇味甄香 肉类原料升级解决方案研讨会”等一系列专题活动。邀请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等人士参加,从不同角度探讨肉类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趋势,共启肉类产业发展新征程,共创肉类产业发展新未来。
 
  本届产业周各项活动成果丰硕。应企业及行业同仁发展需求,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定于9月18日-22日在重庆举办“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九月齐聚山城。
 
 
日期:2023-05-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