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SEPA线下培训—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培训班(济南站)圆满结束

SEPA线下培训—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培训班(济南站)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19 08:33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5月16-18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线下培训—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实操培训班(济南站)成功举办。
  食品伙伴网 2023年5月16-18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线下培训—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实操培训班(济南站)成功举办。来自金丝猴食品、烟台帝斯曼安德利果胶、长沙翔翼食品、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山东金城医药化工等企业高校的二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一

  准备工作
 
  本期SEPA线下培训—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实操培训班(济南站)为期两天半,在济南感官分析研究中心进行。通过专家分享、实操体验、提问解答、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解决感官困点难题,加强学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二

  主办方致辞
 
  食品伙伴网感官分析研究中心曾红艳主任,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食品伙伴网感官服务的综合业务,以及济南感官分析研究中心。
 
  三

  学员破冰之旅
 
  在培训开始之前,食品伙伴网感官服务部刘慧老师,对于两天半的培训流程安排做了介绍,并带领大家进行“破冰之旅”,学员们热情高涨,其中一位学员说到,都是为了同一个感官学习提升的目的,让我们齐聚在此,非常期待为期两天半的感官头脑风暴!
 
  四

  专业讲师团队
 
  本次培训邀请到齐鲁工业大学的于海峰老师和西南大学的王洪伟老师,为培训学员进行感官分析常用方法理论与实操的培训。
 
  于老师课堂

  于海峰 齐鲁工业大学
 
  王老师课堂

  王洪伟 西南大学
 
  五

  精彩培训内容
 
  01

  【专题培训1:感官分析基础理论】
 
  重点:感官分析的概念、特点和类型,食品感官的特性,感官分析的影响因素及控制,食品感官评价的发展趋势等内容。

  02

  【专题培训2:感官分析方法原理和案例】
 
  重点:差别检验方法、标度的概念和标度应用、分级实验方法等内容。
 
  03

  【专题培训3:感官分析与仪器分析的关系】
 
  重点:通过火腿风味研究、肉制品嫩度研究解析了利用仪器分析和感官分析进行产品感官评定的关系等内容。

  04

  【感官分析常用方法实操培训】
 
  重点:感官评价员筛选、差别检验、标度与描述性分析等方法的实操步骤及注意事项。
 
  六

  感官实操体验
 
  (一)样品准备
  (二)感官评价员筛选
 
  (三)差别检验
  (四)标度与描述性分析
  七

  讨论答疑
 
  经过两天半的培训,学员们对于感官分析常用方法方法及实操等内容有了全面学习和掌握,并针对“感官分析与仪器分析的关系”展开辩论,“异同检验与成对检验”展开激烈讨论,通过现场查阅书籍及标准,加强了差别检验的认知学习,学员们都反馈收获巨大,尤其是七个实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更加透彻!
 
  八

  颁发证书
 
  超多落地且实用的感官内容安排,让学员们在两天半的学习中收获颇丰,并且现场学习吸收效果明显,最后给每位学员都颁发了带有个人专属编码的结业证书,累计学时,并且可在证书查询网站进行学习记录的查询。后续可根据证书报考【感官分析师】初级考试,通过可获得初级感官分析师证书!
 
  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并圆满结业,大家纷纷表示干货多多,实操满满。到此,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我们也希望在后续的提升学习中能与大家再次见面!
日期:2023-05-19
 
 地区: 济南市 山东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食品伙伴网 感官分析
 科普: 食品伙伴网 感官分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