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防伪及维权费年近4亿元;舍得之星2023复星生态之旅圆满举...

10点播报|茅台防伪及维权费年近4亿元;舍得之星2023复星生态之旅圆满举行;古越龙山首届“7.9”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3 16: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防伪及维权费年近4亿元;舍得之星2023复星生态之旅圆满举行;古越龙山首届“7.9”节举行。
  01

  7月上旬全国白酒环价总指数上涨
 
  调查资料显示,2023年7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3,上涨0.03%。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2,上涨0.02%;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8,上涨0.08%;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02

  证券公司:白酒具备上涨空间
 
  有证券公司认为,近期白酒板块的回调主要受宏观层面的担忧,而非针对白酒,当前白酒从基本面、业绩面、趋势面和估值层面看均具备上涨空间。
 
  03

  茅台防伪及维权费年近4亿元
 
  茅台组建100余人的专职维权队伍常驻各地开展市场维权工作,每年用于防伪应用及市场维权费用近4亿元。贵州茅台还建立大数据维权中心,汇聚整理全国制假售假线索,反馈打假线索到警企协作平台。
 
  04

  西藏自治区第二届茅粉嘉年华在拉萨举行
 
  7月11日,贵州茅台西藏自治区第二届茅粉嘉年华在拉萨举行,来自西藏各个地区不同民族、不同行业的150余名茅粉,共同感受西藏和茅台“文化相合”的独特魅力。
 
  05

  古蔺郎酒特色小镇入选省级名单
 
  7月1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四川省特色小镇名单和创建对象名单的通知》,古蔺郎酒特色小镇入列。
 
  06

  青花郎、红运郎出货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
 
  7月10日-11日,青花郎半年销售工作区域会议在天津召开。上半年,青花郎、红运郎出货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青花郎、红运郎品牌势能和消费势能正在凸显。
 
  07

  舍得之星2023复星生态之旅圆满举行
 
  舍得酒业舍得书院主办的“创业之星共建未来·舍得菁英院 舍得之星2023年复星生态之旅”在上海、湖州两地圆满举行。践行老酒战略与年轻化战略,达成厂商生态战略同盟,坚定老酒战略发展。
 
  08

  西凤营销商学院揭牌
 
  7月11日,西凤营销商学院启动仪式举行。未来将积极搭建培训平台,合理匹配学习资源,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实现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培养。
 
  09

  金种子酒业营销中心半年度总结会召开
 
  7月9日至10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营销中心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上表示,金种子要从酿造一瓶消费者信赖的酒、成为一个客户信任的企业、经营一家员工自豪的公司。
 
  10

  贵州白酒企业家调研酒便利
 
  7月10日,贵州省白酒企业家一行莅临酒便利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会嘉宾参观了全新升级的酒便利2.0形象店,对门店形象、产品陈列以及白酒销售情况进行参观了解。
 
  11

  雪花啤酒嘉善公司将带来2000吨增量
 
  今年以来,雪花啤酒(嘉善)有限公司5升装铁金刚啤酒生产线食品生产许可证得到快速办理。新产线5月已经开始供应国内市场,预计今年将带来2000吨的增量,明年会进一步增长。

  12

  百威英博投资3100万欧元提高无酒精啤酒产量
 
  7月11日百威英博透露,该公司将投资3100万欧元对位于比利时弗拉芒-布拉班特地区啤酒厂进行现代改造,以增加无酒精啤酒的产量。
 
  13

  水发集团与日照签署啤酒项目合作协议
 
  7月11日,山东省日照市政府与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水发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全新开端,充分发挥省属企业平台资源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等产业加强合作,推动新签约投资项目加快落地推进,更好助力日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4

  智能啤酒酿造爱咕噜获数千万融资
 
  近日,智能精酿全套解决方案服务商爱咕噜(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爱咕噜成立于2015年,提供啤酒智能供应链服务和多元啤酒配方、酒水、智能设备的研发及推广。
 
  15

  《2023年度小罐酒报告》发布
 
  近期,《2023年度小罐酒报告》显示,6月以来,淘宝330ml以下的酒销量环比增长超过了40%,有超10万人在淘宝购买这种容量较小的酒类。买小罐酒的男性占比达67%,大多来自南方地区。
 
  16

  中葡股份:暂无自然酒产品
 
  7月11日,中葡股份表示,公司葡萄酒产品的主要销售地为国内;自然酒为近几年新兴起的概念,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走绿色生态酿造之路,深入探索葡萄酒酿造新工艺,目前没有自然酒产品。
 
  17

  古越龙山首届“7.9”节举行
 
  7月7日-9日,古越龙山首届“7.9节”举行。为期3天的古越龙山“7.9节”,吸引上万名“龙粉”在全国39家古越龙山品鉴馆免费品鉴夏日新品——“冰彫”黄酒。
 
  18

  星座品牌宣布董事会主席Rob Sands退休
 
  美国星座品牌有限公司宣布,Rob Sands将辞去董事会主席职务,并且在2023年7月18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不再竞选连任,但将继续担任星座品牌的董事会成员。
 
  19

  中国游客回归将推动全球旅游零售酒类销量
 
  研究机构表示,随着疫情限制的解除,全球旅游零售的复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公民重返国际航空旅行,而中国公民的国际旅游活动回升将推动高端酒市场的复苏。
日期:2023-07-13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古越龙山
 标签: 茅台 古越龙山
 科普: 茅台 古越龙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