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在西安成功举行

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在西安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3 16: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7月13日上午,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聚焦烧烤赛道火爆背后的烧烤食材市场,围绕行业痛点及发展现状,共同探讨烧烤食材产业的热点话题。大会以主题演讲、互动交流、企业参观等形式与更多优秀的行业同仁共话烧烤产业新发展,共同为打造更成熟、更先进的全新供应链体系添砖加瓦,共同助力整个烧烤产业的创新与升级。
   烧烤,无疑是当代人最热衷的休闲餐饮选择,无论是其间的社交属性,还是释压特点,都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魔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流连忘返!不知何时起,一场由烧烤这种独特餐饮形式带来的饮食风潮正在席卷整个中国大地,征服了普罗大众,赢得了发展的新机遇!
 
  与其说烧烤是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餐饮方式,不如说是当代人的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每个人在其中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自在与畅快。正是这种“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的特点,使得烧烤在餐饮界甚至整个消费界脱颖而出,其蕴含的市场能量更是不容小觑。尤其是,今年的“淄博烧烤”更是一举成为全民最热词汇,带来的经济效益不言而喻。
 
  《中国烧烤品类发展报告2023》中提到,2022年烧烤品类市场规模突破了2200亿元,较2021年增长4.4% 。在烧烤浓浓的烟火气背后,展现的是烧烤千亿级的市场规模。在如此庞大的市场空间下,作为基础的烧烤食材正在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同时也不乏更多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713161524
 
  在如此风靡的行业背景下,如何做大做强烧烤企业?如何利用当今发达的冷链物流技术,以及庞大的供应链系统,将食材的新鲜度最大程度地保存、还原,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升级需求?
 
  7月13日上午,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聚焦烧烤赛道火爆背后的烧烤食材市场,围绕行业痛点及发展现状,共同探讨烧烤食材产业的热点话题。大会以主题演讲、互动交流、企业参观等形式与更多优秀的行业同仁共话烧烤产业新发展,共同为打造更成熟、更先进的全新供应链体系添砖加瓦,共同助力整个烧烤产业的创新与升级。
 
  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由全食展组委会、龙品锡展览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陕西冷冻冷藏食品企业协会、陕西预制菜产业联盟支持。作为2023中国冷链食品营销大会暨第六届西部冷冻冷藏食品展的分论坛之一,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延续了大会第一天的会议热度,吸引了众多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的嘉宾、企业家的加入。
 
  会议期间,中国连锁协会“连锁标准化论坛”、“数字化营销”嘉宾讲师贺瑞娟就以“烧烤连锁加盟品牌的盈利之道”为主题发表了现场演讲,并强调了单点打爆到规模效益建设的烧烤赛道新模式,赢得了广大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而作为烧烤行业实践者与成功者的叁宝烤肉总经理王柄龙,则就烧烤业态在经营与运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做了详细的分析,让现场参会代表深入了解了一线烧烤产业的最新动态。同时,针对今天的烧烤食材预制化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外,大会还就“淄博烧烤模式能否在其他地方复制”、“预制烧烤食材在帐篷经济等更多新消费场景下的商业机会”、“烧烤店连锁化发展,对烧烤食材预制的需求是怎么样的”等关于烧烤食材的热点问题,与现场的各位与会代表讨论与交流。对此,有很多参会嘉宾表示,气氛十分热烈,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就收获了干货知识,同时也解答了自己困扰心中的疑问,希望以后这样的会议机会会越来越多!
 
微信图片_20230713161541
 
  伴随着大会主持人的闭幕致辞,2023中国烧烤食材沙龙在历经了两个小时的行业分享后圆满落幕。
 
  烧烤的潜力是无限大的,但发展的路径却离不开烧烤食材供应链体系的加持与护航。未来的烧烤赛道的良性发展,不仅要依靠科学的营销管理模式,更要在烧烤食材不断升级、创新的基础上挖掘与时俱进的消费核心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9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也将会有诸多冷冻冷藏食品品牌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其间更是不乏品类丰富的烧烤食材竞相展示,这对于整个烧烤行业来说,或将是一场从选品就赢在起跑线上的掘金新机会。
日期:2023-07-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餐饮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供应链 热点 烧烤 同仁 食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