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200+全球知名IP齐聚上海 CLE授权展引领文化消费新趋势

2200+全球知名IP齐聚上海 CLE授权展引领文化消费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08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扩内需、促消费的背景下,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回归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2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制造商、零售商、文商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IP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贸易平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2%,保持较快增长。品牌授权作为文化产业和实体经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商业模式,对于消费的恢复和扩大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在扩内需、促消费的背景下,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回归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2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制造商、零售商、文商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IP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贸易平台。
 
 
  四展同台,真正一站式国际化商贸平台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IP授权B2B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
 
  同期,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将同时举行,吸引国内外2500+展商携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四展同台,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
 
  全品类知名IP独家参展,IP品类最齐全
 
  将在2023 CLE中国授权展独家/首选亮相的国内外知名IP和机构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宝可梦、奥特曼、面包超人、Hello Kitty、LINE FRIENDS、派拉蒙、传奇影业、哆啦A梦、史努比、天线宝宝、网易游戏、王者荣耀、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泡泡玛特、Smiley等。
 
 
  汇聚卡通动漫、艺术文化(含博物馆)、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图书音乐、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院校名人11大品类IP,助力到场观众一站式了解行业动向、精准对接心仪IP。
 
  四大特色展区,聚焦IP前沿趋势

  “大国重器”科工/国潮专区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中国航天·神舟传媒、中航环球等数十个机构/IP亮相。
 
  30+场活动

  大咖齐聚,思想激荡,精准对接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中国授权周”将举办30+场授权行业活动。聚焦行业热点,鼓励行业创新,推动跨界合作、精准对接,进一步促进授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第16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聚焦文化消费新趋势
 
  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文化消费时代,IP引领品质生活”。邀请影视、动漫、国潮、消费品、零售等行业大咖,探讨如何抓住当前扩大内需、促进文化消费的战略机遇,促进IP授权业务发展。
 
  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举办“2023授权让文博资源‘活’起来”交流对接会。以“共建文博新生态”为主题,以促进博物馆文创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拟邀请在文博资源数字化、IP授权结合、文旅融合等方面有一定成功经验的博物馆进行新模式讨论,并邀请意向与博物馆合作的数字技术公司、文旅/商业地产策展公司、跨界合作龙头企业、被授权行业协会等机构高层,就可以合作的资源进行交流与对接。
 
  首届上海国际创意品质生活节 打造IP主题消费体验活动示范
 
  主题消费打卡活动以“IP无界”为主题,主场地将设置在上海浦东嘉里城,布置多个IP美陈主题体验场景及潮玩零售店消费活动,将有创意的衣、食、住、行、玩主题体验店有效串联,通过CLF品质生活节护照打卡,引导消费者品质文化消费,推动文化同旅游及商业业态的有效融合,打造上海地区具有示范效应的“文化创意”主题体验消费活动。
 
  今年“中国授权周”还将举办:
 
  授权之夜暨CLE品牌授权金星奖颁奖盛典
 
  IP授权赋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项目对接会
 
  IP授权赋能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项目对接会
 
  IP授权赋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项目对接会
 
  IP授权赋能百货商业跨界交流对接会
 
  CLE跨界交流对接会- IP x 文旅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品牌授权交流工作会
 
  “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研修社初阶经理人培训
 
  CLE专题IP发布会
 
  各行业观众纷至沓来
 
  预登记享多重福利
 
  CLE中国授权展参展IP影响力强,覆盖面广,已吸引服装、食品、文具等30+被授权行业的企业预登记参观对接。
 
  服装配饰行业:李宁、安踏、鸿星尔克、特步、海澜之家、森马、波司登……
 
  食品饮料行业:蒙牛、伊利、中粮集团、光明、王老吉、百事、华润、新希望……
 
  文具礼品行业:元隆雅图、晨光、真彩、得力、天虹、广博、英雄、毕加索文具……
 
  CLE中国授权展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到场观众可享福利包括:

  01 酒店住宿补贴
 
  特约VIP及VIP团买家观众将享受酒店补贴
 
  02 免费专车接待观展
 
  住指定酒店的买家,享受机场/高铁站至酒店、酒店至展馆免费专车服务。
 
  03 免费参加现场活动
 
  有机会免费参与展会现场各项行业论坛、精准对接活动。
 
  04 神秘定制礼品
 
  免费获得神秘定制礼品,以及纸质版会刊、电子版会刊下载;展期可在VIP休息区免费享用茶点。
 
640 (1)
 
  扫码预登记,各项福利先到先得!
 
  以上福利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更多精彩活动,中国玩协、CLE中国授权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10月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见!
 
 
日期:2023-08-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