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数码产品变身“潮玩”,还能这么玩?

数码产品变身“潮玩”,还能这么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01 10:42 来源:CLE中国授权展 原文:
核心提示: 2023年10月17-19日,第16届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40000平米,吸引国内外2200+全品类IP/机构参展,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宝可梦、奥特曼、面包超人、Hello Kitty、LINE FRIENDS、派拉蒙、传奇影业、哆啦A梦、史努比、天线宝宝、B.Duck小黄鸭、网易游戏、王者荣耀、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大闹天宫、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泡泡玛特等。
   在当下潮流风的影响下,3C电子数码品牌与IP的结合越来越多,联合打造定制款、潮玩化设计,成为满足粉丝的绝佳选择。
 
  2023年10月17-19日,第16届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40000平米,吸引国内外2200+全品类IP/机构参展,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宝可梦、奥特曼、面包超人、Hello Kitty、LINE FRIENDS、派拉蒙、传奇影业、哆啦A梦、史努比、天线宝宝、B.Duck小黄鸭、网易游戏、王者荣耀、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大闹天宫、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泡泡玛特等。IPx电子数码近期有哪些成功案例,本期将详细介绍。
 
  变形金刚x重力星球
 
  IP所属企业:孩之宝
 
  展位号:E1D01
 
  重力星球作为新兴的数码品牌,创始人是变形金刚IP的忠实粉丝,其产品的设计风格和语言也都深受变形金刚的影响。本次IP联名产品围绕变形金刚最新电影展开,将IP形象与重力星球自身产品的独特调性做了完美结合,打造出了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造型数码产品,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
 
  孩之宝旗下更多IP:变形金刚、小猪佩奇 等
 
  小王子xIQUNIX
 
  IP代理企业:羚邦集团
 
  展位号:E1B03
 
  IQUNIX键盘与小王子IP合作推出联名款,更借《小王子》出版80周年时推出特别典藏版,每台键盘之上有独一无二的数字编码,为小王子粉丝们带来独特的3C产品体验。
 
  羚邦集团旗下更多IP:芝麻街、银魂、奇奇和努娜 等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x松下家电
 
  IP代理企业:品源文华
 
  展位号:E3D02
 
  国际知名家电品牌松下携手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以馆藏的19世纪英国布料所展现的欧式中国风出发,共创全新科技艺术新品,推出「复古东方」联名艺术礼盒,一同开启回溯之境,奇遇复古东方美学,唤醒当代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欲望。
 
  品源文华旗下更多IP: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 等
 
  泡泡玛特 x 华为
 
  IP所属企业:泡泡玛特
 
  展位号:E2T05
 
  泡泡玛特此次与华为的合作以HUAWEI FreeBuds 5的水滴造型设计为灵感,SKULLPANDA为本次合作专门推出全新定制专属形象“粼”,“粼”被形态可变的液态金属包裹,SKULLPANDA在其中寻找最本质的自我,也象征着HUAWEI FreeBuds 5带来的沉浸体验。SKULLPANDA与HUAWEI FreeBuds 5的调性非常契合,专属的形象设计也让这次的合作产品充满惊喜,体现了潮玩文化和3C时尚潮流的深度融合,产品上市后引发了社交媒体热议,消费者们闻风而来,产品迅速售罄。
 
  泡泡玛特旗下更多IP:MOLLY、DIMOO 等
 
  B.Duck小黄鸭x洛斐
 
  IP所属企业:小黄鸭德盈控股
 
  展位号:E1F07
 
  B.Duck小黄鸭与洛斐携手推出专属配色潮流黄橙撞色键盘,给人增加无限打字乐趣,享受手指敲击的快感。键鼠套装潮酷萌趣的外形,更是成为桌面上的一道“风景线”,其精细美观的做工,成为性能与颜值的担当。配套的潮萌键盘手枕能够有效缓解手腕压力,告别手腕疲累。优秀的产品能够呈现它的生活美学,这是洛斐和B.Duck小黄鸭共同的理念。
 
  德盈控股旗下更多IP:B.Duck小黄鸭、曼妥思、比巴卜 等
 
  吾皇猫x作业帮喵喵机
 
  IP所属企业:一间宇宙
 
  展位号:E1D09
 
  吾皇猫联手作业帮喵喵机推出背单词神器——电子墨水屏单词卡。吾皇猫、巴扎黑为学生带来记单词小“喵”招。在产品宣传上通过IP人设恰当展示了产品优势,销售端利用京东618大促等,共同促进销量提升。
 
  CLE中国授权展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是唯一获得商务部批准的“中国国际”授权展,亚洲规模最大,成功举办15届,是众多国内外头部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汇集超过2200项全球正版IP资源,搭建IP授权和被授权企业跨界合作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文化创意和实体经济的双向赋能。
 
  
日期:2023-09-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面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