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启动“敦煌守护计划”;郎酒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古...

10点播报|洋河启动“敦煌守护计划”;郎酒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古越龙山杭州慢酒馆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0 09:5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启动“敦煌守护计划”;郎酒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古越龙山杭州慢酒馆开馆。
   01

  西藏10亿酒类项目明年投产

  9月5日消息,拉萨朗热酒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明年10月投产。该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规划用地167亩,项目建成后,将创造就业岗位500个,年产值10亿元。

  02

  亳州谯城区年产原酒1.5万吨以上

  日前,安徽亳州谯城区白酒产业发展论坛在古井白酒小镇举办。会议透露,全区民营酒企115家,年产原酒1.5万吨以上,产值约20亿元,现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安徽省着名商标18个。

  03

  习水万吨级酒企增至8家

  据报道,习水县充分发挥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通过兼并重组、关停取缔、扶优扶强等方式,将白酒企业数量从22家精减到15家,其中“万吨级”酒企8家,呈现出大而精的特色。

  04

  茅台拟向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1亿

  9月7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亿元,用于开展2023年“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活动。

  05

  丁雄军调研制曲七轮次生产

  9月7日,制曲七轮次生产伊始,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制曲一车间,调研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宣讲茅台集团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检查车间安全生产及七轮次生产情况,督导新风行动工作。

  06

  茅台酱香拿铁将长期售卖

  9月7日,瑞幸咖啡发布通知称,酱香拿铁是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共同推出的战略级长线单品,未来将长期售卖。

  07

  五粮液否认持有宜宾商行股份

  9月8日,五粮液董秘表示,五粮液上市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未持有宜宾商行股份。此前,宜宾商行股宣布将赴港上市,招股书显示,五粮液集团为宜宾商业银行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9.99%。

  08

  洋河启动“敦煌守护计划”

  9月5日,洋河股份保护敦煌石窟公益捐赠仪式在敦煌莫高窟举办。这是洋河在推出洋河·敦煌并正式启动洋河·敦煌守护公益行后迈出的关键第一步。

  09

  汾酒重持山西男篮

  近日,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全资股东变更为山西杏花村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汾酒集团以0元接收,同时承担4亿元的债务,山西男篮重回汾酒集团时代。

  10

  郎酒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

  9月8日,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发布“百年郎酒”总纲领。2023-2030年,郎酒将实施新的“351”工程,目标在2025年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元,2030-2040年成为世界十大名酒。

  11

  劲牌捐赠助学金156.9万

  近日,2023年“劲牌阳光学子·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冶湖学校举行。仪式上,劲牌有限公司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助学金156.9万元,并现场为16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12

  老白干提速全国化战略推进

  9月7日,衡水老白干表示,公司2022年已经完成全国80%以上地级市布局和重点县级市场布局,2023年省外聚焦重点市场,依托经销商直控核心终端,全面围绕“456”渠道推广模型开展工作。

  13

  珍酒吴向东“六大研判”解读酱酒行业趋势

  9月5日,珍酒李渡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在国泰君安第13届消费品年会上发表了对产业的“六大研判”,在产业研究人士看来,“六大研判”涵盖了行业趋势、产业逻辑和市场现象,可以成为解读行业走势的参考。

  14

  中国酱酒人才学院落户古蔺

  9月6日,中国酱酒人才学院授牌仪式在泸州举行。未来,学院将紧密围绕酱酒全产业链,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酱酒人才聚集的新高地、中国产教融合的新样板、白酒国际交流的新名片。

  15

  青啤研发创新基地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目前,位于青岛蓝谷的青岛啤酒研发创新基地项目,预计年底完工。据悉,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旨在打造一座集研发、会议、消费者体验于一体的科研创新综合体。

  16

  阳春啤酒签约2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

  9月6日上午,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与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悉,该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生产、销售、体验式消费为一体的精酿啤酒工厂。

  17

  宁夏闽宁镇入选国家级强镇名单

  9月6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名单,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闽宁镇(葡萄酒)在列。目前,闽宁镇共有立兰、德龙等13家酒庄,葡萄种植面积达8万亩,实现年收入3.26亿元。

  18

  古越龙山杭州慢酒馆开馆

  9月8日上午,“激情亚运会 微醺绍兴酒”活动发布暨古越龙山杭州慢酒馆开馆仪式在杭州市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内举行。

  19

  健力士冷萃咖啡啤酒开快闪店

  9月7日,帝亚吉欧韩国公司宣布,黑啤酒品牌健力士新产品“健力士冷萃咖啡啤酒”,将在新世界百货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开设快闪店。该快闪店营业至10月3日。

  20

  意大利贵族酒DOCG产区划定12个单一园

  近日,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贵族酒保证法定产区得到许可,从2025年1月1日开始可以在贵族酒的酒标上标注“Pieve”,也可以理解为“单一园”。目前,贵族酒保证法定产区划分了12个单一园。
日期:2023-09-10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郎酒 古越龙山
 标签: 杭州 洋河 郎酒 古越龙山
 科普: 杭州 洋河 郎酒 古越龙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