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梅州柚(蜜柚)产地产销对接活动即将举办

2023梅州柚(蜜柚)产地产销对接活动即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1 09:35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促进优质梅州蜜柚产销需求精准对接,9月11日至13日,将在广东省梅州市举办2023梅州柚(蜜柚)产地产销对接活动,同时展开优质蜜柚基地与采后中心考察活动,对接洽谈与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产销对接,让梅州蜜柚出现在更多海内外消费者的餐桌上。
   泡在柚子田里的“世界客都”——梅州,是广东最大的柚子产区,种植面积65万亩,总产95万吨,产量占广东全省的90%,占全国的五分之一,被誉为“中国金柚之乡”“中国蜜柚之乡”。梅州蜜柚果大皮薄,果皮光滑细腻,外形美观,果肉微红或黄白色。清爽多汁,味甜偏酸,芳香有蜜味,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岭南十大佳果之一。
 
  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一县一园、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建设发展推进下,梅州柚子已摇身一变,成为梅州农业支柱产业和带动千家万户增收致富的“幸福果”与“摇钱树”。梅州蜜柚知名度越来越响,梅州气候条件优越,有利于柚子糖分和养分的积累,自然成熟的梅州蜜柚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佳果。受到大批消费者的一众好评,在国内外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喜爱。进入秋冬季,消费者对柚子类水果的购买需求激增,优质的梅州蜜柚更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选购。
 
  为促进优质梅州蜜柚产销需求精准对接,9月11日至13日,将在广东省梅州市举办2023梅州柚(蜜柚)产地产销对接活动,同时展开优质蜜柚基地与采后中心考察活动,对接洽谈与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产销对接,让梅州蜜柚出现在更多海内外消费者的餐桌上。
 
  此次活动将由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iFresh亚果会承办,大埔县农业农村局协办。共同致力于促进产销需求精准对接,让梅州蜜柚在农产品市场中脱颖而出,提高其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梅州蜜柚的持续成功铺平道路。
 
  在基地与采后中心考察活动中,将邀请数十家水果行业的企业代表一同前往梅州优质蜜柚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走进种植基地与采后中心深入了解梅州蜜柚的生产与种植情况,亲身体验梅州蜜柚产业的发展和成果。同时活动将通过iFresh全球直播间进行在线直播,让全球观众了解梅州蜜柚产业的发展成果。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23梅州蜜柚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座谈会将针对梅州蜜柚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引入多方嘉宾现场讨论交流,让企业和渠道商充分了解彼此需求,促进合作关系的建立和发展。
 
  为了确保嘉宾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质的体验,本次考察活动将控制与会人数。若您希望参加本次活动,请尽快联系报名,期待与您一起深入了解梅州蜜柚产业!

  梅州蜜柚行业企业代表名录(部分)
 
  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
 
  大埔县兴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高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市生态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聚德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市新天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县福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嘉鹏茶果种植有限公司
 
  大埔县万隆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盛之林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广东红柚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杉富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辉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埔德富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市合生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县金又园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
 
  广东华农互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大埔县随缘科技有限公司
 
  梅州市漳北绿之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3-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梅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广东 消费者 蜜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