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9 08:42 来源:中国营养界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9月17日,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圆满结束,围绕“可持续营养助力未来”的主题,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在此深入交流学科前沿、探讨热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营养未来可持续发展。
  2023年9月17日,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圆满结束,围绕“可持续营养助力未来”的主题,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在此深入交流学科前沿、探讨热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营养未来可持续发展。
 
  回顾3天满满的收获,大会闭幕式开启,由中国营养学会韩军花秘书长主持,亚洲营养学会联合会主席(2023-2027)、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主席、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致闭幕词。她向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食物成分协调组等国际组织,40余个亚洲学术组织以及各位演讲嘉宾的支持和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杨月欣理事长总结了本届大会情况,近4000位代表参会,会议成果丰硕,与会专家学者奉献了一场启发思考、引领方向的学术盛宴,在探讨学科理论创新和技术突破的同时,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下一届亚洲营养大会将在马来西亚召开,马来西亚营养学会主席E Siong Tee教授带领团队介绍了第十五届亚洲营养大会的筹备情况,播放了宣传视频。第14届亚洲营养大会主席杨月欣理事长与E Siong Tee教授交接了会旗,并预祝下届亚洲营养大会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由主论坛报告、专题报告、学术对话、壁报交流、营养科技创新展示、文化晚宴、交流参访等多个部分组成,一天的主论坛,100余场分论坛,4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专家学者精彩报告,2000余个壁报展示,近百个营养科技展示等,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交流平台。
 
  会议期间,中国营养学会领导与各国营养学会领导人及专家进行会谈,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及亚洲各国营养研究和营养工作的开展,建立良好的基础。
 
  为鼓励优秀青年学者创新发展,助力营养青年人才成长,通过多场分论坛交流研讨和论文展示,大会组委会遴选出了最佳壁报交流、最佳口头报告、Travel Award等获得者,在闭幕式上予以表彰。
 
  据悉,本届大会是历届亚洲营养大会规模盛大,分论坛设置领域广泛的一届,这是一场大咖云集、智慧碰撞、思想交融、探索创新的学术盛会,高质量的学术交流、精彩纷呈的论坛、愉悦的国际化氛围等,充分体现了本届大会高规格、多元化、权威性、开放性的特点,得到了与会各国代表的一致好评。
 
  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CCTV、中国网、四川卫视、四川日报等多家媒体对大会及《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23)》发布会等同期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日期:2023-09-19
 
 地区: 亚洲 国外
 标签: 热点
 科普: 热点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