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即将报名截止

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即将报名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11 16: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本次研讨会由北京食品学会、天津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食品伙伴网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协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理解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法规的最新进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控制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与要求,借力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建立和实施行之有效的食品安全与合规管理体系,有效落实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2023年10月20-21日,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标准法规研讨会即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食品学会、天津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食品伙伴网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协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理解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法规的最新进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控制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与要求,借力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建立和实施行之有效的食品安全与合规管理体系,有效落实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据悉,研讨会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国家风险评估中心、监管专家、行业专家以及优秀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发言交流,主要围绕着食品安全监管、法规标准热点动态、风险监测与风险控制、食品安全良好实践、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等方向展开。
 
  本次研讨会报名截止时间为 10月15日,请您妥善安排行程,尽早报名!会议联系人 杨老师:18153529013(同微信)。
 
  会议主要议题及日程安排如下:

大 会 议 题

发 言 嘉 宾

10月20日 丨09:00-12:00

大会开幕

领导致辞

推动两个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要求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2023食品进出口法规标准与监管要求更新

海关总署国际标法中心

2023年新食品安全标准的制定和修订进展介绍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食品微生物风险控制与企业管理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10月20日 丨14:00-17:30

我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管理制度及实施情况介绍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23我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常见问题解析

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食品标签通则要求发展趋势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新业态食品安全监管举措

拟邀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1日 丨09:00-12:00

食品营养法规标准体系要点解析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特殊食品发展趋势探讨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专家

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政策与趋势

北京工商大学

新营养需求下的企业行动探索

拟邀雀巢/康比特

10月21日 丨14:00-17:30

标准建设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规看食品安全

中国人民大学

企业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实践经验分享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良好实践经验分享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合规管理义务识别与风险控制

食品伙伴网

* 具体发言议题及日程安排详询会务组!

 
 
日期:2023-10-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