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2 19:1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上午,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阜阳召开。
  10月21日上午,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阜阳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海坡,阜阳市酒业协会会长张跃飞,阜阳市颍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笪前进出席发布会,就中国陈年酒行业发展现状、阜阳市陈年酒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本次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央、省、市、区主流媒体记者和行业媒体记者近30人参加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阜阳市颍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海静主持。
 
  刘海坡秘书长介绍了中国陈年酒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随着多元化、个性化消费趋势的日渐升级,陈年酒的价值日益凸显,陈年酒的品鉴已经成为消费新需求,形成了藏新为陈、藏陈喝陈的消费理念。通过企业与市场的不断努力,新产名酒与陈年名酒之间构建起了互为支撑的价值关系,陈年酒行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促进着白酒产业的发展。中国酒业协会近年来持续关注陈年白酒行业,2019年3月协会首次针对陈年酒市场发布的权威性报告《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报告》中,预判未来陈年酒市场将达到千亿以上的规模。
 
  笪前进副区长表示,陈年白酒其价值不仅体现在产品附加值和品牌价值上,更彰显着白酒深厚的精神价值和文化内涵。安徽阜阳的陈年酒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全市从业人员规模大,在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推进阜阳陈年酒产业有序健康发展,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易中心(一期)已落成并开业运营,面积2万平方米,可入驻85家企业,具备了仓储、物流、拍卖、鉴定等功能,方便陈年酒的交易和流通。二期还将投放2万平方米的营销空间,预计可入驻70家企业。未来,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易中心将在中国酒业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形成全国知名的陈年白酒交易中心和集散地。
 
  张跃飞会长介绍了本次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本次交流大会为展览与活动相结合,设置中国名酒展区、陈年酒精品展区、陈年酒标准展区、藏家藏品展区共计8000平米,吸引了五粮液、汾酒、泸州老窖、金种子等名酒企业及来自全国的陈年酒商家等近200家展商,以及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知名学者、陈年酒藏家、酒类经销商、媒体等嘉宾代表2000余人参展参会。展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陈年酒行业从业者、爱好者、消费者及近万名阜阳当地市民朋友们共同参与,并将举办中国陈年酒高峰论坛等多项主题活动。
 
  刘海坡秘书长、笪前进副区长、张跃飞会长还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由中国酒业协会、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阜阳市酒业协会、北京中酒荟萃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2023年10月29日-10月31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举办。作为一场集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交流、投资促进为一体的综合性陈年酒交流大会。除了8000平米展馆、近200家展商、万余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外,本届大会还将举办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技能大赛、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开幕式、中国陈年酒交易中心揭牌仪式、中国陈年酒高峰论坛、“金种子之夜”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欢迎宴会、“五粮液之夜”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拍卖宴会等多场陈年酒主题活动,与行业共建一场行业标杆展会,共赴一场行业盛大庆典!
日期:2023-10-22
 
 地区: 阜阳市 安徽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