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年山东省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圆满落幕

2023年山东省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31 13: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受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食品伙伴网于2023年9月5-8日在山东济南组织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及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参会150多名代表,其中43%的来自生产企业,19%的来自检测机构(第三方)。线上参会11354人,66%的来自食品生产企业,13%的来自检测机构(第三方)。企业和检测(第三方)占了大多数,其他来自市场监管、卫生、农业、学校等多个层面,最终线上观看人次达5.6W。
   受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食品伙伴网于2023年9月5-8日在山东济南组织2023年度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及标准跟踪评价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参会150多名代表,其中43%的来自生产企业,19%的来自检测机构(第三方)。线上参会11354人,66%的来自食品生产企业,13%的来自检测机构(第三方)。企业和检测(第三方)占了大多数,其他来自市场监管、卫生、农业、学校等多个层面,最终线上观看人次达5.6W。
 
  本次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暨标准跟踪评价会议是为了贯彻《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和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全面做好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和跟踪评价工作,帮助广大企业和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提高对食品安全标准的理解和认知,帮助大家切实解决食品安全标准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年度重点评价标准和食品生产经营和安全监管活动中最常使用的标准展开交流和讨论。
 
  第一期
 
  2023年山东省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暨标准跟踪评价会议第一期为期两天,山东省卫生健康一级巡视员肖主任为大家致辞,会议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的专家老师,分别对我国食品安全标准体系介绍、食品接触材料标准体系及重点标准介绍、GB 299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 3160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散装即食食品中致病菌限量》、婴配系列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5、GB 10766、GB 10767)、GB 3165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黄曲霉毒素污染控制规范》、GB 31654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GB 1929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速冻面米与调制食品》等标准进行解读及答疑。
 
  第二期
 
  2023年山东省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暨标准跟踪评价会议第二期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的专家老师,分别对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7718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 709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糕点、面包》、GB 272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熟肉制品》、GB 3165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即食鲜切果蔬加工卫生规范》5个标准进行了解读及答疑。
 
  另外,邀请了济南市卫生健康监督所、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的专家老师,分别带来山东省企业标准备案常见问题解析、预包装食品标签常见问题解析及讨论、山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流程、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内容及方式介绍4个议题的讲解。
 
  本次培训将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和解读与跟踪评价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了标准宣贯培训受众覆盖面,提升了食品安全标准指导解答服务水平,对于指导标准使用者理解掌握并执行相关标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日期:2023-10-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