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再添“国家级”大师工作室;洋河全新品牌登陆央视;酒鬼...

10点播报|茅台再添“国家级”大师工作室;洋河全新品牌登陆央视;酒鬼酒馥郁大会正式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10 06:5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茅台再添“国家级”大师工作室;洋河全新品牌登陆央视;酒鬼酒馥郁大会正式召开。
   01
 
  8家酒企获贵州省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先进企业
 
  12月6日,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对2021-2023年贵州省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8家酒企被授予“2021-2023年贵州省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先进企业”称号。
 
  02
 
  11家酒企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名单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对外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其中,11家酒企入选。
 
  03
 
  茅台再添“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12月7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名单,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任金素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获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
 
  04
 
  茅台新增独立董事王鑫
 
  12月6日,贵州茅台选举王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时决定,由王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风险与合规管理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05
 
  五粮液公示新专利
 
  12月6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拉梅尔芽孢杆菌属泛基因组的分析方法”,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属于生物信息技术领域,具体涉及拉梅尔芽孢杆菌属泛基因组的分析方法。
 
  06
 
  洋河全新品牌片登陆央视
 
  12月6日,洋河·梦之蓝全新品牌片TVC正式登陆CCTV-1、CCTV新闻等央视黄金频道,以独特创意向全球亿万观众展现了执着追梦圆梦之路,传递了新时代的奋进精神。
 
  07
 
  古井贡酒RDC仓配一体项目落地
 
  近日,古井贡酒泰州RDC仓库是物流股份泰州公司和亳州公司为延伸客户服务链在泰州建立的项目,该项目是古井贡酒“苏中苏北”销售市场的重要布局。
 
  08
 
  第五代青花郎品鉴会落地北京
 
  12月7日,郎酒第五代青花郎品鉴会落地北京,这是继“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青花郎之夜”开启全国市场首鉴及成都站、广州站,第五代青花郎进击全国市场的又一站。
 
  09
 
  顺鑫农业收到子公司全部转让款22.59亿元
 
  12月7日,顺鑫农业已完成全资子公司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开挂牌转让,并已收到全部转让款人民币22.59亿元。
 
  10
 
  酒鬼酒馥郁大会正式召开
 
  12月9日,2023酒鬼酒馥郁大会正式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他表示,“酒鬼”之馥郁在中国白酒业独树一帜,是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工艺的开创者。
 
  11
 
  今世缘申请新专利
 
  12月7日,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黄水发酵液资源化利用的方法及其应用”,专利摘要显示,发明中所述富集方法能够高效富集酿酒副产物中的己酸。
 
  12
 
  广电融媒体采访团调研西凤
 
  12月6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实践”主题调研采访团近70人走进西凤集团,现场考察记录非遗传承、高质量发展和企业现代化建设最新成果。
 
  13
 
  金枫酒业拟与申鲜物流开展运输业务
 
  12月7日,金枫酒业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生产经营需要,预计2024年1月1日-2025年6月30日,金枫酒业拟与上海申鲜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的成品酒物流运输交易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
 
  14
 
  白云边三大片区销售超10亿
 
  近日,据市场消息,江汉片区年销售过10亿元,成为白云边第三个十亿片区,2023年,白云边12年陈酿、15年陈酿、20年陈酿合计销售金额占比78%。
 
  15
 
  喜力联合啤酒公司更名
 
  近日,喜力联合啤酒公司已更名,现名称为联合啤酒控股公司。
 
  16
 
  燕京将布局新的精酿生产基地
 
  12月6日,燕京在精酿啤酒生产基地布局方面,将布局其他新的精酿生产基地,持续提供高品质特色产品。
 
  17
 
  宁夏多家金融机构赋能葡萄酒产业
 
  近日,据市场消息,截至2023年9月末,宁夏有13家银行机构、4家保险机构为葡萄酒产业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18
 
  OIV总干事保罗·罗卡去世
 
  12月7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保罗·罗卡(Paul Roca)在第戎去世,享年65岁。罗卡曾领导西班牙葡萄酒联合会(FEV)超过20年,对全球葡萄酒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
 
  19
 
  葡萄酒搜索网站被电商收购
 
  12月6日,葡萄酒在线搜索网站wine-searcher.com宣布被酒类电商Flaviar收购。
 
  20
 
  会稽山举办老员工座谈会
 
  12月7日下午,会稽山280周年庆典之三十年老员工主题座谈会在会稽山研究院二楼召开,来自酿造、制曲、灌装、酒体、销售等岗位的100位三十年老员工出席本次座谈会。
 
  21
 
  OB啤酒为营养不良儿童捐款
 
  12月6日,OB啤酒公司在韩国首尔江南区三成洞总部,举行向营养不良儿童捐赠幸福礼盒仪式,并向幸福联盟捐赠了价值1000万韩元的零食和捐款。
日期:2023-12-10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标签: 酒鬼酒 洋河 茅台
 科普: 酒鬼酒 洋河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