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派发现金红利超325亿;汾酒启动专业镇职业技能人才培育;...

10点播报|茅台派发现金红利超325亿;汾酒启动专业镇职业技能人才培育;酒鬼酒封坛再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7 13:4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派发现金红利超325亿;汾酒启动专业镇职业技能人才培育;酒鬼酒封坛再启。
  01

  券商:高端及区域次高端回款进度超60%
 
  6月27日消息,有券商发布最新端午渠道调研结果:酒企以份额优先,按原目标加快回款进度,高端酒及区域型次高端回款进度普遍达到60%-70%,二季度业绩具备保障。扩张型次高端相对分化,略滞后10-20%。追加回款发货后,渠道库存环比略提升,批价承压。
 
  02

  贵州新增8000万酒类外包项目
 
  6月25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发布赤水市酒类外包生产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计划年销售收入2500万元,年利润1400万元,投资利润率17.5%。该项目将年产酒类外包产品40万套,包括白酒、洋酒、啤酒外包产品研发生产,主要建设酒类外包加工生产车间、原料库房、成品仓库、办公用房、酒类包装中心等。
 
  03

  遵义再通报7个白酒专项整治案例
 
  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同步开展白酒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并于近日公示第三批7个典型案例。包括习水一弟酒坊涉嫌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白酒案;唐建红涉嫌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白酒案;贵州压台酒业有限公司涉嫌经营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案;湄潭县欧世华联副食超市涉嫌经营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白酒案;贵州黔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嫌发布虚假广告案;贵州一九八三酒业有限公司涉嫌将“驰名商标”用于广告宣传案;贵州省仁怀市久闻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涉嫌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白酒案。
 
  04

  全国红缨子高粱年产百万吨
 
  近日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红缨子高粱种植面积450万亩,产量在100万吨左右;其中贵州地区有273万亩,产量约70万吨;遵义地区种植面积162万亩,产量约44万吨。
 
  05

  茅台派发现金红利超325亿
 
  6月25日,贵州茅台发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据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方案,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2.56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5.91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25.49亿元。

  06

  茅台酱香酒开展“茅台酱香·1935”聚i浪潮喜逢荟活动
 
  6月20日,茅台酱香酒公司在济南市九如山风景区开展“茅台酱香·1935”聚i浪潮喜逢荟活动,通过“听见1935·因美而生”“看见1935·寻美出发”“遇见1935·向美而行”三个篇章演绎,让观众在醉人心脾的酒香和万物勃兴的山水间,共享一场文化相融共生的视听盛宴。
 
  07

  杏花村汾酒专业镇职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启动
 
  6月25日,杏花村汾酒专业镇职业技能人才-白酒酿造工及品酒师培训课程讨论会在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山西酿造产业研究院)召开,标志着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白酒酿造工、品酒师培训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08

  汾酒国贸公司与南非经销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前,南非、阿根廷、巴西经销商团队一行8人道汾酒国贸公司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与南非NEWRGY TRADING(PTY) LTD(纽瑞吉公司)的合作,标志着汾酒走进非洲的又一大进展。

  09

  习酒电商被授予“贵州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6月25日,贵州省商务厅公示了贵州省2023年第一批电商“十百千万”工程示范项目名单,其中贵州习酒电子商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并被授予“贵州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10

  酒鬼酒封坛再启
 
  6月28日,酒鬼酒湖南专卖店客户专场封坛活动将在酒鬼酒生态工业园举行。酒鬼酒封坛共三种酒体,69度2009年原酿,54度酒鬼酒优级A、优级B,分别采用2015 年和2018年基酒勾调而成。

  11

  口子窖:加大次高端兼系列产品运作
 
  6月25日,口子窖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在稳定提升口子窖五年型、六年型及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将加大次高端兼系列的运作,逐渐建立起以口子窖兼20为载体的口子窖品牌新形象。
 
  12

  淡雅国缘提价
 
  6月26日,今世缘酒业发布《关于调整淡雅国缘产品价格体系的通知》,通知表示,40/42度淡雅国缘产品开票价上调3元/瓶。关于建议零售价,由各区域自行研究细化实施。通知自从2023年7月1日起执行。
 
  13

  老白干酒:新建生产车间已达到设计产能
 
  6月26日,老白干酒在互动平台表示,武陵酒新厂区窖池容积为33立方米左右,公司根据生产计划进行投料生产,并根据出酒率、基酒质量等指标对班组进行考核,每个班组的出酒率受窖池投料多少、轮次、酿酒水平等因素,产量也各不相同。目前,新建生产车间已达到设计产能。
 
  14

  华致酒行:产品以白酒为主,销售收入占比近九成
 
  6月25日,华致酒行表示,公司去年进口烈性酒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主要是受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公司营销策略调整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导致的。公司主营中高端精品名优酒水,产品主要以白酒为主,销售收入占比近90%,葡萄酒和进口烈性酒占比较小。
 
  15

  青岛啤酒原浆探鲜季品鉴会空降济南
 
  6月22日,青岛原浆探鲜季系列品鉴会空降印象济南?泉世界,为这座“炽热”之城,带来海风清爽。原浆鲜活醇厚的舌尖体验、生机盎然的野营场景、专酒专杯的品鉴文化,让泉城百姓通过尝“鲜”、探“鲜”、品“鲜”,零距离感受品牌的“质”造底蕴。
 
  16

  麒麟控股关闭澳大利亚双雀酿酒公司
 
  日前,日本麒麟控股子公司澳大利亚狮子啤酒公司(Lion)宣布关闭其精酿啤酒厂之一“双雀酿酒有限公司(Two Birds)”,原因是销量下降。
 
  17

  麒麟啤酒仙台工厂推出100周年纪念罐
 
  为庆祝麒麟啤酒日本仙台市工厂7月份成立100周年,该公司东北总本部将从6月27日起开始限量销售“麒麟一番榨仙台工厂100周年纪念罐”。包装上印有工厂外观的插图以及“感谢您与东北一起度过下一个100年”的文字。预计将销售2.9万箱(350毫升六罐装)。
 
  18

  日本札幌啤酒开设韩国第一家快闪店
 
  近日日本啤酒品牌札幌啤酒宣布,在夏季啤酒旺季到来之前,将从6月24日起首次在首尔弘大开设名为“Sapporo Premium Beer The First Bar”的快闪店,为期一个月。
 
  19

  中国·怀来葡萄酒主题酒店在京挂牌
 
  日前,中国·怀来葡萄酒主题酒店在北京秋果酒店(鸟巢店)正式挂牌。怀来产区内17家葡萄酒企业、50余个品牌、90余款荣获国内外葡萄酒大奖的近千支葡萄美酒在此展示,助力抢占北京葡萄酒市场。

  20

  勃艮第葡萄酒出口额创历史纪录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经历了2021年历史最低的收成之后,2022年勃艮第葡萄酒出口达到了创纪录的超过15亿欧元,相当于9000万瓶。尽管与2021年相比,出口量下降了12%,但仍比2020年高出3%,出口额比前一年增长了13%。 
日期:2023-06-27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汾酒
 标签: 酒鬼酒 茅台 汾酒
 科普: 酒鬼酒 茅台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