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Red Lobster(红龙虾)推出全天候虾产品促销活动

Red Lobster(红龙虾)推出全天候虾产品促销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7 13:50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Red Lobster的促销活动通常发生在美国市场供应量增多,且价格长期徘徊在底部区间的历史时刻。
   全球知名海鲜连锁餐厅Red Lobster(红龙虾)推行的“Ultimate Endless Shrimp”促销推广活动将升级为全年常设项目,而这一举动的背后是美国虾价长期维持在底部。
 
  Red Lobster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母公司是泰国水产巨头公司Thai Union Group(泰万盛)。Ultimate Endless Shrimp促销活动主打一项售价仅20美元的混搭虾类优惠产品,在过去的18年里,这项优惠活动只在限定的时期提供。目前,考虑到虾价低迷,这项优惠活动升级为全天候服务。
 
  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无限畅享,Ultimate Endless Shrimp活动产品包括大蒜虾炒、椰子虾、奶油虾意面和大蒜烤虾串等等。
 
  Red Lobster首席营销官Patty Trevin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ltimate Endless Shrimp是红龙虾餐厅的标志性促销活动,也是顾客们非常钟爱的传统餐饮,已经持续了18年。我们了解到,顾客们有多么热爱并期待着Ultimate Endless Shrimp活动的回归,因此我们决定让这些备受欢迎的促销升级为全天候供应。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更多惊喜。”
 
  今年6月份,Red Lobster刚刚宣布“Carbest"蟹类产品促销活动的回归,而距离上次的Carbest促销活动已经过去四年多。
 
  通常来说,Red Lobster的促销活动发生在美国虾蟹市场供应量增多,且价格长期徘徊在底部区间的历史时刻。截至今年四月份,美国虾产品进口量连续10个月同比下降,价格低迷。
 
  多名UCN消息人士表示,虾价的长期低迷将促使主要生产国减产,这将引发年底价格的反弹。
 
  全球海产品贸易公司泰加集团(Siam Canadian)CRO Jim Gulkin称:“毫无疑问,价格将会上涨,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相信不会很遥远。美国的库存已经非常少了,到这个时候,无论零售商、进口商、批发商是否愿意,他们都不得不进行补货,因为消费者没有停止消费。”
 
  6月26日,佛罗里达进口商Sea Lion International副总裁Donelson Berger在linkedIn上发文:“虾类进口持续下行,市场很难提价。今年第二茬养殖投苗量与上一茬相当,因此进口趋势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供应量的扭转可能要等到2024年第二季度才会出现,这将是一个棘手的情况,因为需求很可能在供应回升之前就开始反弹,我们要做好准备,在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迎接一个‘过山车式’的市场局面。”
日期:2023-06-27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虾产品 价格 美国 龙虾
 科普: 虾产品 价格 美国 龙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