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年轻化产品2023年营收4.3亿;洋河·梦之蓝祥龙献瑞春节礼...

10点播报|茅台年轻化产品2023年营收4.3亿;洋河·梦之蓝祥龙献瑞春节礼盒上市;长城五星龙年生肖酒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3 14: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年轻化产品2023年营收4.3亿;洋河·梦之蓝祥龙献瑞春节礼盒上市;长城五星龙年生肖酒上市。
  01

  陇南烟酒类零售额增长85.8%
 
  2023年1-11月,陇南全市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46.6亿元,同比增长12.8%,增速较上月增加0.3个百分点。其中,烟酒类零售额增长85.8%。
 
  02

  茅台年轻化产品2023年营收4.3亿
 
  1月1日,茅台集团市场工作会上,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维披露,茅台冰淇淋、茅台巧克力、酱香拿铁三款茅台破圈产品已实现4.3 亿销售额,同比增长约50%。
 
  03

  茅台子公司申请酱香冰酒等商标
 
  近日,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酱香冰酒”“酱香果酒”“东方酱香果茶冰酒”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酒、啤酒饮料、广告销售。

  04

  五粮液浓香酒牵手央视新闻“年味浓起来”
 
  1月1日,五粮液浓香酒公司成为2024年央视新闻“年味浓起来”新媒体合作伙伴,强化四大战略品牌多元的独特个性,并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05

  洋河·梦之蓝祥龙献瑞春节礼盒上市
 
  近日,洋河·梦之蓝祥龙献瑞春节礼盒上市,礼盒以“祥龙献瑞”为设计主题,以手绘形式描绘了航天、法国代表建筑、中国新年风格插画。
 
  06

  古井贡酒独家冠名《2023国剧盛典》
 
  1月1日,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独家冠名的安徽卫视《2023国剧盛典》闪耀开播,让酒和故事再一次联袂登台。
 
  07

  梅刚兼任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
 
  1月2日,青花郎公众号发布组织人事调整通知称,郎酒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兼任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
 
  08

  口子窖助力合肥市第64届元旦越野赛
 
  1月1日,合肥市第64届元旦越野赛举行。作为本场赛事官方赞助商、唯一指定用酒,口子窖在赛事现场设计了展区和演出活动,为参赛者呐喊助威。
 
  09

  金徽酒官网焕新
 
  1月1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新官网正式焕新上线。新官网是金徽酒“发出金徽声音,讲好金徽故事,传播金徽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10

  国博与剑南春结成文物活化伙伴
 
  近日,在“星河回响”中国国家博物馆文物活化专题研讨会上,国博与剑南春结成国博文物活化伙伴。
 
  11

  水井坊董事辞职
 
  1月2日,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Randall Ingber的书面辞职报告,决定自2024年1月1日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12

  仰韶酒业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豫酒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13

  李明英酒业牵手海南大学
 
  近日,海南大学与李明英酒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李明英酒业董事长李明英被聘任为海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及校外研究生导师。
 
  14

  重庆啤酒上新精酿白啤
 
  近日,重庆啤酒在其官微宣布全新上市精酿白啤。据称,新品为德式白啤风味。

  15

  雪花在哈分公司引新生产线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在尚志市政府的支持下,计划新引入拉环盖产品生产线。预计2024年3月投入生产,投产后年产量将提升两万千升。

  16

  朝日超爽罐装生啤酒在韩国销量下降
 
  近日,朝日啤酒零售店的销售额为204亿韩元(约1.12亿元人民币),比上月(341亿韩元,约1.88亿元人民币)下降了40.2%。
 
  17

  长城五星龙年生肖酒上市
 
  1月1日,以北京故宫九龙壁为创意灵感的长城五星2024甲辰龙年生肖纪念酒正式开仓上市,在天猫、京东、抖音同步上线。
 
  18

  山西千吨露酒深加工项目投产
 
  2023年12月30日,山西南绍北代酒业有限公司“万亩小米基地千吨露酒深加工”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举行。目前该公司投资概算6.5亿元,计划工期30个月。
 
  19

  百润威士忌成品酒尚在开发
 
  近日,百润股份表示,公司威士忌成品酒目前还处于品牌孵化和产品开发阶段,具体时间待定。

  20

  澳麦再度大规模出口中国
 
近日,据外媒消息称,中国在2023年8月撤销对澳大利亚大麦的高额关税之后,澳大利亚大麦再度大规模出口中国。中国是澳大利亚的主要市场,占其大麦出口的50%。 
日期:2024-01-03
 
 行业: 葡萄酒 商超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长城
 标签: 礼盒 洋河 茅台 长城
 科普: 礼盒 洋河 茅台 长城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