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300余家企业已签约参展第七届进博会

300余家企业已签约参展第七届进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2 09:23 来源:进口博览会交易服务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全年累计曝光量超百亿次,进博会官网全年总访问量超10亿人次,境内外多渠道传播累计覆盖约20亿人次……日前,进博会传播影响力“年终成绩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下称“《报告》”)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发布,进博会参展商、交易团、配套活动、人文交流活动、支持企业、媒体机构等一批传播热度榜单同时公布。
   全年累计曝光量超百亿次,进博会官网全年总访问量超10亿人次,境内外多渠道传播累计覆盖约20亿人次……日前,进博会传播影响力“年终成绩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下称“《报告》”)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发布,进博会参展商、交易团、配套活动、人文交流活动、支持企业、媒体机构等一批传播热度榜单同时公布。
 
  《报告》显示,第六届进博会的传播情况呈现五大特点:一是释放进博强音,围绕大局“扩声量”;二是提振社会信心,主流舆论“高评价”;三是扩大国际影响,进博会IP“强传播”;四是各类活动丰富,开放合作“聚共识”;五是聚焦展商展品,展会传播“增质效”。
 
  六大展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创新引领成为共同主题,科技赋能成为主流趋势,展台展品科技感强、题材新颖、亮点纷呈。从展区传播影响力指数看,技术装备、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三大展区传播影响力突出,关于前沿科技、美好生活的内容更易受到关注。
 
  第六届进博会传播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主题宣传框架,“高水平开放”“中国市场”“合作共赢”“虹桥论坛”持续成为高热词语。进博会期间,“进博故事”同名书籍、系列短片及专题纪录片发布也成为传播亮点,关于“进博故事”的境内外媒体信息超1.6万条,相关内容累计曝光量约15亿次。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展签约仪式。百事公司、美商美乐家、拜耳、特斯拉、3M、泰普尔、葛兰素史克、赫力昂等23家企业集体签约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
 
  第七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已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虹桥论坛主题议题设计工作也已正式启动,正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全球咨商。
日期:2024-01-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