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过完春节过春糖,今年春糖不一样

过完春节过春糖,今年春糖不一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4 14:32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110届糖酒会将于2024年3月20日-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糖酒会将全面转型升级,创新推出“展、会、城、节”四大板块,打造全球标杆性消费类城市节日,引导来蓉百万客商与成都市各行业及市民“过完春节过春糖”,助力成都市乃至整个食品酒类行业2024年在促进消费、激发经济活力方面取得“开门红”。
   第110届糖酒会将于2024年3月20日-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糖酒会将全面转型升级,创新推出“展、会、城、节”四大板块,打造全球标杆性消费类城市节日,引导来蓉百万客商与成都市各行业及市民“过完春节过春糖”,助力成都市乃至整个食品酒类行业2024年在促进消费、激发经济活力方面取得“开门红”。
 
  展览特色品类多

  服务升级国际化
 
  第110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32万平方米,总体规划11大展区,细分设置14个特色专区。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本届糖酒会将设置传统酒类、饮品及乳制品、包装及供应链三大展区,并在其中细分酱酒、清香酒、川酒、保健酒、茶饮、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链等七个特色专区;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本届糖酒会将设置食品机械、调味品及配料、进口食品、休闲食品、休闲及烘焙食品、精酿啤酒及低度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综合食品等八大展区,下设国际机械、火锅、绿色农业、创新配料、食材及预制菜、国际烈酒、酒具等七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
 
  第110届糖酒会将在展览品质方面迎来三大升级:一是更加“国际化”,在西博城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展区,截至目前,法国、阿根廷、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格鲁吉亚、日本、捷克、比利时等国已确认将在酒类展区以政府或商协会组团形式参展,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将在食品展区组团参展;二是更多践行社会责任,开辟乡村振兴主题区,联合头部电商举办乡村品牌节,带动相关区县特色产业发展;三是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系,系统加强展会功能区建设,着力提升到会客商出行、进场、餐饮等服务体验。
 
  会议论坛有深度

  专家领袖来输出
 
  在第110届糖酒会上,主办方将联合政府机构、知名媒体、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围绕食品酒类行业关键领域与热点话题,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打造“CFDF30人论坛”、“糖酒蓉耀”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颁奖典礼暨开幕盛典、CFDF全球食饮产业发展大会、全球酒商大会等数十场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邀请上百位业内专家和企业领袖进行思想交流、信息沟通,打造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酒类行业高端会议论坛平台。
 
  展城融合氛围浓

  消费中心更兴隆
 
  第110届糖酒会举办前及开展期间,组委会将与成都市各区县政府、市直部门和潮流商圈等合作,以客商聚集酒店为中心,以“糖酒会天下”为主题,开展主题市集、美食节、购物节、美酒节、消费节、旅游节等一系列融合活动,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夜经济、首店经济,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添新动力、注入新内涵。
 
  目前规划的活动包括锦江区的“欢乐糖酒荟-锦江春醉”系列活动、高新区的“全国糖酒会潮饮生活节”、武侯区的“新十二月市·武侯春日潮流集”系列活动、金牛区的“新酒饮嘉年华”、青白江区及邛崃市第110届全国糖酒会产业推广活动等。
 
  打造专属音乐节

  传播成都向世界
 
  2024年3月22日至24日,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拟联合知名音乐厂牌,以青羊区非遗博览园为主舞台,交子大道等处设立城市舞台的形式,在成都市创办“全国糖酒会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将精心打造高品质舞台,甄选受欢迎的歌手和乐队,传递情感和文化价值。“全国糖酒会音乐节”根植于成都的文化记忆,同时兼具国际影响力,未来将扎根成都,在每年的春季糖酒会前后举办。音乐节期间,糖酒会主办方还将联合糖酒会知名展商与新创品牌,在非遗园举办特色市集与丰富多彩的潮流互动活动。
 
  迈入崭新的2024年,各行各业满怀希望期许,承载雄心壮志。第110届糖酒会诚挚欢迎全球客商相聚成都,展示优秀产品、开展贸易交流、分享市场机遇、享受城市节庆!
日期:2024-01-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酒类 食品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