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2014年5月28日)

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2014年5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6-03 10:15 来源: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环节对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安徽、河南、江苏、浙江、广东、内蒙古12个省市47家企业生产的68个批次果冻、发酵乳、糕点、面包等儿童经常食用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检测,7个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3个批次食品质量不合格,4个批次食品标签不合格。
  “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环节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安徽、河南、江苏、浙江、广东、内蒙古12个省市47家企业生产的68个批次果冻发酵乳糕点面包等儿童经常食用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依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重点检验了标签、可溶性固形物、二氧化硫、酸价、过氧化值、蛋白质、富马酸二甲酯、脱氢乙酸、三聚氰胺、总砷、铅、铬、铝残留量、糖精钠、甜蜜素、苯甲酸、山梨酸、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指标。经检测,7个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3个批次食品质量不合格,4个批次食品标签不合格。
 
  对本次抽样检验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将依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同时,要求全市食品经营者,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一律停止销售。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食品的,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不合格的食品名单

序号

食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实测值

被抽样检验经营者

1      

绿豆糕

乐民

天津市乐民糕点食品有限公司

280克/袋

2014年3月11日

菌落总数(CFU/g)

≤1500 

11000

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天津一号桥分店

2      

美滋味苹果味果冻

世纪南山

平阳县南山食品有限公司

不定量包装

2014/02 12

可溶性固形物 (以折光计)%

≥15.0 

2.4

天津市武清区英根副食超市

3      

吸吸冻 樱桃果冻

世纪南山

平阳县南山食品有限公司

不定量包装

2014.02.10

可溶性固形物 (以折光计)%

≥15.0 

0.9

天津市武清区王仁樟食品超市

甜蜜素(g/kg)

≤0.65

0.99

4      

全麦切片面包

好利来

天津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

240克/袋

2014-03-30

标签

 

 

天津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金纬路店

5      

低糖全麦吐司面包

好利来

天津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

230克/袋

2014-03-30

标签

 

 

天津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金纬路店

6      

全麦吐司面包

宫頤府

北京二商宫颐府食品有限公司

270克/袋

2014/03/31

标签

 

 

天津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津塘购物广场

7      

全麦切片面包

宾堡(及图案)

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300克/袋

20140401

标签

 

 

天津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津塘购物广场

日期:2014-06-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