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南通市通州局保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见成效

南通市通州局保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见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26 14:12 来源:江苏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规范辖区保健食品市场秩序,6月份以来,通州局集中执法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为进一步增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规范辖区保健食品市场秩序,6月份以来,通州局集中执法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加强领导,统一部署。该局高度重视此项整治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并发文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安排5个整治小组对全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原则开展检查,突出重点企业、重点品种、重点区域,深入排查风险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治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11人次,出动检查车辆46车次,检查单位114家次,提出整改意见36条,快筛保健食品5批次,抽样保健食品10批次,要求下架问题保健食品3批次。三是搞好宣传,营造氛围。为使专项整治行动深入人心,通州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广播、电视、网站等媒体宣传专项整治的目的意义,加深了群众对保健食品的认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
日期:2014-09-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