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台州市玉环县创新餐饮服务许可痕迹模式化

台州市玉环县创新餐饮服务许可痕迹模式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8 11:05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餐饮服务许可痕迹化管理,确保许可环节有记录可循、责任追究有据可查,实现许可工作“全程留痕、随时查控”,玉环局创新模式化管理,推进餐饮许可痕迹全程覆盖。

    为切实加强餐饮服务许可痕迹化管理,确保许可环节有记录可循、责任追究有据可查,实现许可工作“全程留痕、随时查控”,玉环局创新模式化管理,推进餐饮许可痕迹全程覆盖。

    一是受理资料痕迹化。一个窗口免费提供统一规范的许可申请资料, 详细填写餐饮服务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单。对无法提供完整的餐饮单位发放餐饮服务许可申请补正材料通知书;对符合餐饮服务许可申请的作出受理决定书,对不符合餐饮服务许可申请及时送到达不予受理决定书。行政许可窗口留存相关的资料接受、受理、许可决定告知和证件送达等相关资料。

    二是现场核查痕迹化。许可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各类许可要求,认真核查餐饮单位的功能分区与流程布局、环境卫生、食具清洗消毒与保存、食品贮存、个人卫生、上下水处理、生熟食品隔离,随时记录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意见,结果综合评价,对违反一般项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对违反重点项的,制作现场检查笔录、下达《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对违反关键项的不予许可处理。根据现场核查情况,及时送达餐饮服务许可延期通知书;不予餐饮服务许可决定书;不予变更餐饮服务许可决定书;不予延续餐饮服务许可决定书;撤销《餐饮服务许可证》决定书;注销《餐饮服务许可证》决定书等相应文书,并要求监管对象核对签字确认,随时留存核查通知、现场核查笔录、核查表格,对许可过程中产生的痕迹都要求留存在书式档案中,不得擅自销毁。

    三是档案资料痕迹化。对许可的餐饮单位进行基础数据汇总,建立信息数据库,目前共录入许可单位信息1692条,并建立电子档案。同时,对所有许可文书分类装订建立纸质档案592份,形式上实现了许可档案一户一档,为餐饮服务监管的日常化管理提供最前沿的一线执法依据。

日期:2014-10-28
 
 地区: 浙江 台州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管理 服务 餐饮
 科普: 管理 服务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