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澳洲:与Coles合作违背意愿 维州奶农与联盟“开撕”

澳洲:与Coles合作违背意愿 维州奶农与联盟“开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9-09 17:28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澳洲超市巨头Coles的“奶农救助品牌”牛奶本周开始上架,每出售2升仅售价每升1元的打折牛奶,Coles就向维州奶农联盟(Victorian Farmers Federation,VFF)设立的奶农救助基金捐赠0.4元。不过,维州奶农却对VFF声称的与Coles合作是代表奶农意愿,表示非常不满。
   澳洲超市巨头Coles的“奶农救助品牌”牛奶本周开始上架,每出售2升仅售价每升1元的打折牛奶,Coles就向维州奶农联盟(Victorian Farmers Federation,VFF)设立的奶农救助基金捐赠0.4元。不过,维州奶农却对VFF声称的与Coles合作是代表奶农意愿,表示非常不满。
 
    新品牌成内部不和导火索
 
    澳广网8日报道,一名VFF内部人士表示,VFF与Coles的合作完全违背了联盟的初衷。该人士表示,“我们应该代表奶农,而不是为Coles做宣传活动。”
 
    据了解,继澳洲知名乳业巨头迈高(Murray Goulburn)突然宣布下调收购奶价后,VFF董事会及Coles很快就达成了合作协议。不过,在董事会批准设立牛奶救助基金之前,并没有询问自己的顾问小组维州奶农联队(United Dairyfarmers of Victoria,UDV)。
 
    因UDV拒绝宣传新Coles“奶农救助品牌”牛奶,导致UDV与VVF的关系产生裂痕。
 
    前主席力挺与Coles合作
 
    VFF与Coles的合作,可谓是VFF前主席托尔菲(Peter Tuohey)的心血之作,他承认是他先向Coles提出向乳制品业回馈的想法。
 
    托尔菲表示,与Coles的合作并不是要与“敌人同床共枕”,而是为乳制品业获得回馈制造机会。
 
    “我们之所以接近Coles是因为我们认为有必要为奶农回馈金钱。因为迈高的所作所为,导致奶农严重受到伤害。”托尔菲称,“我们认为Coles在出售1元牛奶时也有一定的责任,所以他们需要为牛奶供应商做点什么。”
 
    据悉,托尔菲目前已离开VFF,成为全澳奶农联盟(National Farmers Federation)的新主席。
 
    奶农们计划撤销会员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VFF内部成员就与Coles合作一事意见不合,不少奶农计划撤销自己在VFF的会员资格。
 
    VFF成员、来自Tongala的奶农潘克赫斯特(Neil Pankhurst),对奶农游说团体选择为比品牌产品更便宜的牛奶品牌进行宣传表示不解。
 
    “他们传递的讯息令人非常混淆。他们的所作所为好像在宣传,只要消费者偶尔购买品牌牛奶,买折扣牛奶也是被认可的。”潘克赫斯特称,“我认为从乳制品行业角度来看,我们应该鼓励消费者购买品牌牛奶,从而对乳制品业表示支持。”
 
    昆州奶农抵制“公关噱头”
 
    虽然上述事件并不涉及昆州,但却触及了昆州奶农的逆鳞,并称其为“公关噱头”。
 
    昆州奶农组织(Queensland Dairyfarmers' Organisation)主席特斯曼(Brian Tessmann)表示,这只是分散人们注意力的手段,避免人们关注打折牛奶对乳制品行业造成的打击。
日期:2016-09-09
 
 行业: 乳业
 标签: 牛奶 奶农
 科普: 牛奶 奶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