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akery China 2017不容错过的“首届中国甜品锦标赛”

Bakery China 2017不容错过的“首届中国甜品锦标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3-16 11: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决赛将在5月10-13日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盛装开战。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赛出中国甜品事业的水平。
 

(Bakery China2017 5月10-13日)

20年匠心传承 铸造Bakery China国际品牌

与全行业盛时共享

    中国甜品锦标赛

  

  首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决赛将在5月10-13日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盛装开战。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赛出中国甜品事业的水平。希望中国甜品锦标赛能够促进中国甜品与烘焙事业发展,成为烘焙行业蓬勃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汇聚这些专业的参赛队伍,共同助力中国甜品业水平的提升。

  

  如今,历经全国范围的招募,大赛技术指导委员会批准了分别由虹桥元一希尔顿程术、万达酒店集团林绍、高帽子法式西点温亚雄、重庆蘭茉法式甜点雷彦杰、浦东香格里拉戚源、王森国际西点西餐咖啡学院王森、浦东丽思卡尔顿Jean-LucVasseur、雪中送炭西点培训Leslie领衔的8支决赛队伍。

  

  在决赛名单发布会上,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帅先生表达了协会的支持。大赛战略合作伙伴DELIFRANCE的代表也作了致辞。前西点世界杯中国队选手叶卫先生及汤昀鹏先生作为技术指导委员会代表向来宾公布了最终名单并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除了参赛代表,赞助商代表,行业嘉宾外,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和法国商务投资署等组织机构亦派出代表出席。史无前例的支持阵容助力大赛成为一个全国乃至国际性的专业交流赛事。

  

  随着大赛决赛队伍的公布,各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准备之中。令人翘首以盼的决赛评委名单将于3月正式公布。

  

  关于“中国甜品锦标赛”

  

  受“西点世界杯”组委会相邀,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携手西诺迪斯等优秀Bakery China参展企业将共同举办首届中国甜品锦标赛。

  QQ截图20170316111053

  秉承西点世界杯“投入,团结,尊重,严密,精准,卓越”的价值观,中国甜品锦标赛将为国内优秀选手提供展现技与艺的舞台,从而争取2018年新加坡“西点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日期:2017-03-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糖果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甜品 焙烤 糖制品 焙烤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