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0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列入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委会2017重点工作

第20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列入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委会2017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0 11:2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14日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包括蒙牛、伊利、联合利华、广州美怡乐、上海益民、雀巢、沈阳德氏、南京浦园、北京艾莱发喜、四川宏宝莱、上海爱普、利乐包装、浙江绿晶、天津艾尔森、青岛澳柯玛、青岛海容、碰碰凉等里在内的全国近百位冰淇淋冷食领军生产商、原辅料及机械供应商、高端品牌经营者和研究机构专家参加会议。
  2017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委会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4月14日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包括蒙牛伊利、联合利华、广州美怡乐、上海益民、雀巢、沈阳德氏、南京浦园、北京艾莱发喜、四川宏宝莱、上海爱普利乐包装、浙江绿晶、天津艾尔森、青岛澳柯玛、青岛海容、碰碰凉等里在内的全国近百位冰淇淋冷食领军生产商、原辅料机械供应商、高端品牌经营者和研究机构专家参加会议。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织者天津贝克企隆展览公司获选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为中国最大最权威的行业组织,本届理事会对2016全行业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肯定行业整体实力增强、生产稳中有升、新型消费模式兴起、产品品质提升和个性化多元化发展等行业整体趋势。
  
  对2017年行业工作做出规划,在继续做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时,继续积极组织搭建行业年度交流平台-第20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并借助行业协会在全球专业的影响力,推动中外交流和促进海外市场拓展。
  
  组委会与行业领军代表充分交流吸取建议
  
  2016年6月,天津冰展和上海冰展强强联合于10月在津召开了第19届展会,并将展会更名为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中国焙糖协下辖的北京贝克瑞展览公司作为上海冰展主办方于今年1月与天津冰展主办方天津企隆展览公司共同成立天津贝克企隆展览公司,联合运作筹备每年一届的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原天津冰展)。
  
  这次理事会是天津贝克企隆公司首次正式参加协会活动。公司负责人与到会的行业领军代表做了深入沟通,大家均表示去年首次合作的展会非常成功,今年将加大参展参会力度,把第20届冰淇淋产业博览会无论从规模影响、内容活动还是实际效果都推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向世界级品牌展会迈进的目标。
  
  作为行业内最大最知名冰淇淋冷食行业的相关企业的代表,与会企业也对大会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希望在延伸扩充展品内容、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招商和推广·、加强国际招商力度、促进国际贸易和高端冰淇淋市场开发等方面继续做深入工作。
日期:2017-04-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