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成功举办!

2017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03 08: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举办此届烘焙食品创意大赛,旨在鼓励食品科学专业师傅利用烘焙工艺,为开发出在国内或者国际市场上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产品;
  导读:
  
  举办此届烘焙食品创意大赛,旨在鼓励食品科学专业师傅利用烘焙工艺,为开发出在国内或者国际市场上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产品;同时也为食品制造商提供开发以核桃为基础原料的新产品的市场机会,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中国烘焙事业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正处在“吸收、融合、创新”的重要发展阶段。积极倡导“天然、健康、美味”的行业风尚,同时培养和提高饼店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从业品德,满足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多种需求,是决胜烘焙行业成功之道的重要因素。


  


2017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总决赛,
于2017年4月12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烘焙展览会现场隆重举行,
一场精彩的核桃烘焙盛宴就此拉来序幕!





本次比赛由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与中际烘焙协会联合主办,刘科元西点蛋糕咖啡烘焙学院  北京京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深圳焙易创客食品有限公司、深圳香椰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莞市胜珑包装有限公司  英伦典范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东莞市宝来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派森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高斯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徐州三泰机械有限公司、东莞焦点食品有限公司、宜都好麦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山绿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港盛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品川机械有限公司协办。得到烘焙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以及几十家专业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烘焙类产品的创新是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营养健康意识以及追求尊贵品质、能量着全球食品工业的发展,对于糕点的需求与日俱增,为烘焙类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良好契机。









创意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美国加州核桃大赛的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出品都非常精彩。参赛作品以美国大核桃作为主料,选手们发挥想象力创新力在比赛现场完成一道以核桃为主的菜品或西点,参赛作品不仅要有创意、食材搭配、风味及口感更要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这是一场考验选手创造新产品的实用性以及创意的比赛。



   下午14:00裁判团评分期间,裁判团各位老师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位选手进行评比打分,最终统计确认出“2017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大赛”总决赛各奖项的获奖得主,面包组金奖和西点金奖得主也获得免费美国加州之旅!









 
 


 
 

 
 
   


最后,由裁判嘉宾刘科元裁判长,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中国区代表李英姿女士 ,逐一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与选手合影纪念,2017美国加州核桃烘焙大师创意成功举办!选手带着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获奖信息详见选手公布!
日期:2017-05-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美洲 美国
 行业: 果蔬 焙烤食品
 标签: 食品 美国 烘焙食品 核桃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