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相约仲夏上海】 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营养保健品展会6月就等你来

【相约仲夏上海】 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营养保健品展会6月就等你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25 10: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据说“七年是人生的一个轮回”,在这个过程中,人体细胞完成一轮的新陈代谢,之后身体内循环将更为通畅,根骨更为强健,宛如新生。
   前言:据说“七年是人生的一个轮回”,在这个过程中,人体细胞完成一轮的新陈代谢,之后身体内循环将更为通畅,根骨更为强健,宛如新生。从零开始历时七年,HNC展会的发展历程充分见证了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从乱序到有序,从不受重视的弱小行业到今后GDP增长的新星。从直销、药店商超的传统营销渠道再到跨时代的电子商务乃至如火如荼的跨境电商,HNC展会总能准确把脉行业发展的热点。即便当今国内蓬勃发展的保健品行业里某些不规范的行业乱象依然存在,HNC依然保持行业本质的纯粹,低调不浮夸,全力深耕保健品行业B2B专业贸易平台。到目前已经发展为国内最大的单品保健品行业专业展会,发展势头不容小觑。2017年是HNC展会举办的第八年。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热爱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深耕营养保健品行业,这绝对是一场值得您参与的行业盛事。见证我们八年的成就,6月20-22日仲夏时节请与我们一起相约上海,一同见证亚太区最具规模的保健品展会的华丽蜕变。观展之旅即刻起请从这里进入,强烈推荐HNC以下四大大特色:
  图片1
  特色一:汇聚国内优质展商,精品与新品全景展现行业热点
  
  第八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7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17)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欧洲博闻公司四方强强联合合作组织,将于2017年6月20-22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展览品牌,HNC展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有效整合中外保健品行业资源、全球供应链平台及专业展览媒介。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您将获得研发制造、原料供应、产品加工等全产业链专业的采购与供应渠道,预计吸引国内国际共计70,000多名专业观众。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汇聚中华灵气的“中华精品区”从第一届起就整体呈现于HNC展会,集中展示如灵芝、人参、燕窝、石斛、虫草、蓝莓、阿胶、中药饮片、养生茶、龟苓膏、枸杞等传承已久的传统滋补品。在当前大健康概念满天飞的今天,尽享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力求展现当代中医药养生理念的“中华精品区”将以各种臻萃精品让中外采购商流连忘返。历时八年的“中华精品区”充分展示了主办单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决心。独一无二的“中华精品区”将把国内特有的中医药保健产品传递给世界,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里。历届参展的知名展商如同仁堂、修正药业、仙芝楼、盛实百草,中国医保、九仙尊、天士力、东阿阿胶、胡庆余堂、中新药业、中科集团、仙客来、威士雅、沃福百瑞、雷允上药业、广州汉方药业等。
  
  本届展会首次呈现“新品体验区”,优选来自2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展商的各种最新的功能性食品和饮料样品。这里您既可以率先“尝一尝”,“嗅一嗅”保健品行业最新产品趋势,找寻行业热点,还可以适当休息上网,享受主办单位的贴心服务。“新品体验区”所展示的产品琳琅满目、功能多样、专利技术领先,如生命力的“液体钙+维生素D3软胶囊”、澳乐维他的“高含量葡萄籽精华胶囊”、南京中科的“中科牌创新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康特伦特的“EASYBURST™ 咀嚼型夹心软胶囊”、瑞普斯国际针对女性的“多元营养素片”、南京邦康专注软骨修复的“顾关杰乐捷片”等等。美观的展示柜将为展会注入时尚而又多元化的元素,带给您卓越的视觉与味觉的全新体验。
  图片2
  特色二:历史最大海外展团精彩纷呈
  
  随着国内健康产业利好不断,保健品行业发展迅猛。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米,占据E7 、E8 、E9、E10共计4个展馆,盛况空前。作为亚太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营养保健品行业展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国际500多家优质展商集体亮相,囊括了营养保健品行业企业最强阵容。本届展会,海外展区规模较去年增长100%,达到历史新高。除了国内保健品行业巨头如生命力、康恩贝、完美、广东亿超等,传统中医药滋补品的代表仙芝楼、修正药业、仙客来等,还有来自澳洲、美国、德国、英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泰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团,吸引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如杜邦、罗赛洛、Cosmax Bio、大江生医、嘉利达、汉诺金、纽芝丽、New Health、Grape King、INTERMED、Kolmar BNH、Plameca等。
  图片4
  特色三:主办单位资源优势互补 全力助推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为更好地协助优秀参展企业拓展商超、药店等高端线下销售渠道、同时也为商超、药店连锁企业提供多类型产品选择、降低采购成本,HNC 2017展会的商超配对区聚集全国性知名连锁超市和药店20多家专业买家,如家乐福、永辉超市、联华超市、华氏药房、国大药房、复美药房等参与配对会。一对一的配对独居匠心,为供求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私密且舒适的商务洽谈环境。一直深受展商的好评。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海外买家参观并与会。展会主办单位集合全球采购资源,邀约高质量海外买家团与展商线下对接。届时将有澳洲代表团,马来西亚代表团、新加坡代表团、日本代表团、韩国代表团来商务对接、参观展会或交流学习。其中澳洲代表团已邀请澳洲知名保健品公司Swisse, Blackmore, Lipa, DSM,Natural Products NZ, Nutrition Care等莅临展会参与多项活动。除此之外,国内电商巨头如阿里巴巴、中粮我买网、唯品会、当当网、麦考林,食品巨头如可口可乐、娃哈哈、光明乳业、雅客、旺旺集团、保健品巨头如汤臣倍健、康宝莱、天狮集团、无限极,跨国药企罗赛洛、赛诺菲、惠氏制药、帝斯曼、拜耳医药,国内药企如以岭药业、哈药集团、天士力、永安康健,还有化妆品及母婴用品公司纷纷作为VIP贵宾前来助阵。
  图片6
  特色四:政策法规论坛深耕产业研究,养生大讲堂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2017年HNC将为所有与会展商与观众带来60多场超高品质的会议和论坛,不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和规模。在这里您即可以学习保健品行业最权威的法规与政策,获得优秀企业品牌推广与渠道拓展的经验,还将得到来自营养行业专家的亲身指导。让您在挖掘商务机会的同时,把脉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热点。
  
  以下活动值得期待:
  
  第四届营养保健产业发展论坛——海外保健品进入中国
  
  √第七届中国天然&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微商领袖峰会
  
  √第五届连锁商超&连锁药店采购配对会
  
  √第二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保健食品法规解析及处罚案例分析高端研讨会
  
  √2017中国国际天然健康产业发展与技术研究交流研讨会
  
  √2017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销售商大会
  
  √国际益生菌及国际Omega-3 产业视点研讨会
  
  √新民养生大讲堂
  
  √健康产业客户答谢会
  
  2017年 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保健品行业盛典即将开幕,秉承展会主办单位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让我们期待亚洲最大且最专业的营养保健品展会再创行业盛会新高,我们诚挚的期盼与您相聚上海浦东,共享大健康行业盛况!

  媒体负责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86-10-58036297
  
  联系人:邢小姐
  
  邮件:xingcheng@cccmhpie.org.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33392278
  
  联系人:王先生
  
  邮件:farley.wang@ubmsinoexpo.com
  
    立即预登记观众专享福利如下:
  
  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663&lang=cn&source=foodmate
  
  1、提前获得主办单位邮寄的免费进馆证
  
  2、进馆迅速,节省时间
  
  3、获得主办单位的门票,凭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4、同时关注HNC官方微信,优先获得各种展会最新动态及主办单位派发给粉丝的福利。
日期:2017-05-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保健食品
 品牌: 相约
 标签: 新陈代谢 展会 相约 保健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