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玻璃大佬8月28日云集广州国际玻璃展

玻璃大佬8月28日云集广州国际玻璃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4 09: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广州国际玻璃展览会作为华南玻璃行业重要的展览展示交流平台,汇集了近千种技术领先的国际化公司产品和以专业化为特色的中国企业的产品。2017华南年度唯一一个最专业的玻璃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8日-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再度上演。
   玻璃大佬8月28日云集广州国际玻璃展
 
  广州国际玻璃展览会作为华南玻璃行业重要的展览展示交流平台,汇集了近千种技术领先的国际化公司产品和以专业化为特色的中国企业的产品。2017华南年度唯一一个最专业的玻璃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8日-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再度上演。根据主办单位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透露,南玻、耀皮、信义、中航三鑫、银通、中南罗森,格兰特、新华强、龙玻、南亮、鹏玻、特纳江玻等知名玻璃企业集体亮相参展8月28~30日广州国际玻璃展会,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等各路大陆齐聚展会及协会年会。
 
  活动1: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暨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就职典礼将于展会现场举行、带来人气爆棚!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的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就职典礼将于展会现场举行,届时广东省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大佬将齐聚展会,其中包括:南玻集团、信义玻璃、惠州龙玻、中航三鑫、新华强、耀皮、福耀、鹏玻、南亮、新兴业、格兰特、明轩、银通、北玻、台波、中南罗森玻璃、凯盛、旗滨、介仁、玻璃先生、金刚玻璃等近300家行业知名玻璃深加工企业聚集现场,必将为展会带来人气爆棚,另外其中南玻、耀皮、信义、中航三鑫、银通、中南罗森,格兰特、新华强、龙玻、南亮、鹏玻、特纳江玻等知名玻璃企业也集体亮相参展8月28~30日广州国际玻璃展会,期待行业内人士参加!
 
  参加名单如下: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东莞市银通玻璃有限公司  会长/董事长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助理
 
  江门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东玉峰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佛山市中南罗森玻璃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凯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旗滨玻璃集团  助理总裁
 
  江门华尔润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台玻华南玻璃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英德市鸿泰玻璃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山市格兰特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鹏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广东介仁玻璃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州市益友鸣玻璃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州玻璃先生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州市阳光普照玻璃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东富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索奥斯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顺德区高力威机械有限公司  总裁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广东盈钢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龙玻集团(惠州市龙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更多出席名单,请浏览:wwww.chinaglasstecexpo.com
 
  活动2:玻璃期货服务中小企业活动暨2017(广东)玻璃产业峰会28日现场举行举行
 
  主办单位: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
 
  中信期货华南分公司
 
  时间:2017年8月28日(周一)下午13:00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5号馆内会议室
 
  会议背景:
 
  玻璃期货上市近5年来,其功能作用受到了众多产业链参与者的认可。利用这个工具达到利润、布局的目的。玻璃生产企业可以利用期货套保来对冲价格下跌的风险。而下游企业可以通过套期保值对冲玻璃原片价格上涨或库存下跌的的风险。玻璃实体企业利用期货交易可以合理安排生产,采购原料,规避价格波动的不确定性,也将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投资机会。会议贯穿从玻璃期货套期保值,到期现结合,包括全国乃至华南玻璃产业现在及未来趋势,对玻璃后市的预测分析。当产业遇上金融擦出财富管理火花!
 
  中信期货携手广东玻璃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玻璃期货服务中小企业万里行暨2017(广东)玻璃产业峰会”系列活动,以满足广大玻璃中小企业、投资者对玻璃期货知识的需求。对如何利用期货工具指引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该如何“破局”,本次会议将汇聚银行、证券、期货、量化交易团队等相关金融机构与玻璃大企业,通过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结合深度解读玻璃产业密码,为大家提供一个包括人才、实业资金及优质项目合作对接的交流平台,与大家共同探讨玻璃期货新机遇。
 
  请登录:www.chinaglasstecexpo.com
日期:2017-08-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标签: 中国 广州 广交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