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东省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六十)

广东省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六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2 16:31 来源:广东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汕头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主体资格、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8大类30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未按规定划定不合格品区域、添加剂仓库混有其他食品辅料等问题。

企业名称
汕头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11144050700583
企业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珠津工业区玉山路23号1楼、3楼及4楼
检查单位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汕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7年11月14日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8大类30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未按规定划定不合格品区域、添加剂仓库混有其他食品辅料等问题。
检查结果:基本符合。
处理措施
由汕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16日
日期:2017-11-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