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餐饮加盟投资将再度引爆糖酒会——DQ、棒约翰、摩提工房等知名品牌亮相...

餐饮加盟投资将再度引爆糖酒会——DQ、棒约翰、摩提工房等知名品牌亮相第97届全国糖酒会餐饮连锁加盟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3 11:29 来源:全国糖酒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0-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其中餐饮连锁加盟专区将携国内外近百个优质餐饮项目于S1馆与众多投资者见面。10日、11日,同期举行的专区配套活动——第十六届国际餐饮加盟论坛,也将携必胜客、DQ冰雪皇后、德庄火锅、贝儿多爸爸の泡芙工房等知名企业,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二层宴会厅迎接各位远道而来的投资者。
   11月10-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其中餐饮连锁加盟专区将携国内外近百个优质餐饮项目于S1馆与众多投资者见面。10日、11日,同期举行的专区配套活动——第十六届国际餐饮加盟论坛,也将携必胜客、DQ冰雪皇后、德庄火锅、贝儿多爸爸の泡芙工房等知名企业,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二层宴会厅迎接各位远道而来的投资者。
 
  全国糖酒会创立于1955年,始于计划经济年代。大半个世纪过去,糖酒会从内容到形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始终不变的只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如今的全国糖酒会早已是集食品、餐饮、酒类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展会,每届会近3,000家参展企业与来自国内外数十万专业观众的规模冠绝亚洲,是业内人士必到的盛会。
QQ图片20171123113003
 
  餐饮连锁加盟专区创立近4年以来,迅速以强大的号召力与优质的投资者资源吸引了几乎所有开放加盟的国内外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百胜集团必胜客、肯德基和小肥羊、DQ冰雪皇后、棒约翰、汉堡王、赛百味、迪欧咖啡、摩提工房、迪孚集团、远见集团、味千拉面、拉亚汉堡、正新鸡排、猫山王、FlyJuice、贝儿多爸爸の泡芙工房等等品牌,均积极布局糖酒会,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会上成功吸引客商关注。
 
  餐饮加盟在糖酒会上的备受欢迎源于观众客群的迫切投资需求、传统渠道的变革以及投资者心态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理性的实力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有现金流保障的、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餐饮加盟行业。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量越来越多,人们从中选择有价值内容的难度越来越大。一个连锁餐饮品牌要想基业长青,谋求与加盟商的共赢是成功的关键。投资创业者们需要全方位了解加盟商信息。一个更具公信力,愿意以公正、公平角度为大众出谋划策,并负责任地向投资者推荐餐饮品牌商的第三方平台尤其重要。全国糖酒会餐饮连锁加盟专区正是这样一个小而精的餐饮项目展示平台。
 
QQ图片20171123113011
  全国糖酒会观众以大额投资者为主,适合对投资方有一定资金及背景要求或者有开放区域加盟代理需求的餐饮品牌参展。也正因此,连锁加盟专区对品牌的选择非常严苛,只有真正重视品牌、重视加盟伙伴利益的项目才会被允许进入。全国糖酒会餐饮连锁加盟专区郑重承诺:杜绝无原则、无底限的规模效应,永久拒绝山寨与黑心企业。
 
  此外,连锁加盟专区还连续多届举办备受投资者欢迎的配套活动——国际连锁加盟论坛。在本届国际连锁加盟论坛上,为更深入探讨连锁加盟相关问题,专区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连锁经营总裁班的客席教授、勺子咨询的CEO、餐饮疯人院院长及众多世界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到现场。他们将以各自立场分享加盟及连锁相关干货。
 
QQ图片20171123113019
  “连锁食代”作为连锁加盟专区执行单位,近年来精心考察了海内外累计2000多个项目,接待了数万人加盟咨询。因此,“连锁食代”非常清楚品牌方与投资者双方心态与诉求,也非常清楚地知道,精心组织的这些参展参会企业是否真的有价值、有潜力。如果你有意考察了解餐饮加盟项目:这里有经过严格筛选的优质项目;如果你的品牌有意拓展加盟: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实例干货都汇聚于此,有宝贵经验,也有惨痛教训;如果你想探究餐饮连锁加盟行业核心痛点与发展方向:行业实战专家、教授大咖与优秀品牌将分享各自观点,引发深度思考; 最重要的,无论是加盟商、投资方、地产商还是品牌商,全国糖酒会连锁加盟专区凭借多年餐饮连锁加盟行业实战积累,都会努力给到你踏实完整的建议与落地执行方案。不靠空话,靠行动!
 
  2017年11月10、11日9:00-16:00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二层宴会厅
 
  约慧餐饮,解密加盟
 
  第97届全国糖酒会 连锁加盟专区
 
  2017年11月10日-12日
 
  重庆 国际博览中心
 
  参观/参展/参会 预约报名:13611754761 黄先生
日期:2017-11-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酒业 餐饮 焙烤食品
 品牌: 必胜客
 标签: 泡芙 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 火锅 必胜客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