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多措并举,市政府加大全国糖酒会会期运力保障

多措并举,市政府加大全国糖酒会会期运力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3 11:27 来源:全国糖酒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0—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提升业内人士的参展体验,优化交通组织,给参会客商创建安全、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重庆市政府与全国糖酒会组织结构周密部署,并联合国博中心、两江公交公司、滴滴专车,分别制定了不同形式的交通保障方案,全面加大糖酒会期间的运力保障,确保全国各地的到会客商及重庆市民都能享受到更加便利的交通服务。
   11月10—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提升业内人士的参展体验,优化交通组织,给参会客商创建安全、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重庆市政府与全国糖酒会组织结构周密部署,并联合国博中心、两江公交公司、滴滴专车,分别制定了不同形式的交通保障方案,全面加大糖酒会期间的运力保障,确保全国各地的到会客商及重庆市民都能享受到更加便利的交通服务
QQ图片20171123112845
 
  一、加大公交运力,开通专线直通车
 
  本届糖酒会针对展会期间的人流情况制定了公交应急预案,于9-12日增设临时站点,保障公交车辆密度达到每班车间隔3-5分钟;并开通以国博中心为起点,分别通往回兴、碧津、鸳鸯、礼嘉、君豪等5条线路的专线直通车,解决人员疏散难点问题。专线上车地点位于国博中心北区东环道。
 
  二、完善国博周边道路交通接驳
 
  为了解决参会人员在展会现场的短途转运工作,方便国博中心南北展馆之间人流转运、人员顺散,本届会还提供更佳完善的现场摆渡车及周边道路交通接驳,在国博中心环线增设了摆渡车辆,并设立悦来大道-南登录厅-国博大道-悦来滨江大道南段-悦来大道北段-同茂大道-北登录厅等八个停靠点,让参展、参会客商能够便捷到达展馆周边的地铁枢纽、公交枢纽、专线直通车站点。
 
  三、网约车助力客商糖酒会出行
 
  每届糖酒会都会给举办地城市带来数十万的来会客商,为了给海内外客商创造宾至如归的参会体验,本届糖酒会首次与滴滴专车合作,于6-15日期间推出糖酒会专属折扣券,为来渝参会的客商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以国博中心、重庆北站为起止地,乘坐滴滴专车享受六折折扣,十五元封顶;以重庆江北机场为起止地,享受七折折扣,三十元封顶,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红包。
日期:2017-11-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重庆
 行业: 酒业
 标签: 服务 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