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月1至3日载誉归来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月1至3日载誉归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30 14: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1月29日 – 香港)第7届「乐活博览」及第4届「亚洲素食展」在2月1-3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5F及5G举行。今年有众多本地及海外参展商首次参展,带来更多更新的产品,绝对不容错过。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2月1至3日载誉归来
 
  环球天然有机食品及用品、素食 + 全新活动 推动绿色生活
 
  (2018年1月29日 – 香港)第7届「乐活博览」及第4届「亚洲素食展」在2月1-3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5F及5G举行。今年有众多本地及海外参展商首次参展,带来更多更新的产品,绝对不容错过。
 
  博览于2月1-2日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全面的采购及交流平台,期间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更组织省内优质农产品企业和专业采购商举行广东优质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另外,为表扬业界对健康及可持续发展的贡献,首届绿色美容院大奖和第三届香港乐活贡献大奖亦会在博览期间举行颁奖典礼。2月3日为公众日,市民除了可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有机食品及用品、素食及纯素食品外,亦可免费参加由Green Monday,香港公平贸易联盟和环保触觉举行的一连串有趣实用DIY工作坊,内容包括制作咖啡渣护肤品,生机纯素金莎,环保清洁剂等。此外,会场内的「乐活家居」专区将陈列环保家具及绿色家居产品,让观众了解如何在家中活出低碳和健康生活。公众日门票票价20元,3岁以下小童及65岁或以上持有长者卡之长者免费入场。
 
  选购新年优质健康食品及用品
 
  「乐活博览」及「亚洲素食展」云集逾25个国家及地区、近200个参展商,展示逾4,000种最新天然、有机及素食产品,现场设多个展区,包括天然有机食品及饮料、美容及保健、绿色家居、营养补充品等专区。精选产品包括大富有限公司(展位︰H02, H04)以亚麻籽、奇亚籽及三色藜麦制成的「超营?纯素」贺年糕点,本地企业Blesscuit 祝奇饼的(展位︰F16)「祝?健康」无糖曲奇,Everything Organic Ltd. (展位︰E14, E16, F15)的有机荞麦蛋糕,Green Monday的Beyond Burger「植物肉」汉堡,以及Natur’O Wellness(展位︰G01)的新西兰「麦芦卡的奇迹 —— 全效抗敏修复软膏」等。
 
  教您精明选购有机产品
 
  不少市民向往有机、天然、公平贸易及素食的产品,只是未必具备足够的产品知识。考虑到这一点,主办机构诚邀了Green Monday、香港公平贸易联盟、香港有机资源中心等机构的专家,亲临现场向观众解构购买有机产品的秘诀,认识更多有关健康的知识。
 
  前汶莱国王御厨、日本精进料理专家示范素食佳肴
 
  一众星级名厨及素食达人将会在素食厨房中现场示范制作素食佳肴。本届展会大厨阵容强劲,特别邀请前文莱国王御厨林恭平、中华素食协会副会长Doris Wong、获日本精进料理证书的林云中、2017年中国名厨星光大道七星奖得主尤瑞昌师傅,以及人气Blogger Grace Wong @纯素妈妈厨房等,为观众带来顶级味觉享受!
 
  入场参观尊享多重优惠
 
  观众购票入场即享多项优惠,包括以港币850元换购香港来回台北经济舱机票一张、绿亚有限公司(展位︰C10)提供全线货品七折优惠。生活宝有限公司(展位︰L15)的加拿大Amaztic冷磨亚麻籽450g(15g x 30包),原价每盒120元,优惠价每盒90元等。公众日开放时间:2月3日早上11点至晚上8点。
 
  
日期:2018-01-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香港 国外 亚洲
 行业: 餐饮
 标签: 素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